我本身其实不太喜欢关于政治的东西

很多我也不懂  我也不太想理会

身边有些朋友喜欢关于政治的东西,例如:世峰学哥

但是,重点不是他

 

我严重的生气关于巴生巴士站的风波。气得我快要骂人了。严重痛恨巴生市的政府,尤其是不听我们人民意愿,坚持要搬迁。最后,答应的事情。全都不给与理会。不给与责任。

巴生市的旧车站 已经用了十多年了。基本上,也算是一种地标性的地方。虽然有很多外劳,偷窃案也不少,但是这地方始终给我们巴生人民带来方便的地方。

还未搬迁之前,有时常搭巴士的民众开始反对。人民提出了很多意见。巴士业者也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搬迁。当宣布了搬迁的日子,却突然延迟,而未作宣布。但是,真正搬迁的日子,也没有给我们任何交待。任何指示。任何方向。

还有,为搬迁之前,巴士车站改了两次路段。造成严重的塞车。原本我要去的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原定时间大概路程约30分钟。但是因为改了路段,原本只需要花5分钟的路程,竟然用上我1小时的时间。

 

好啦!搬迁之后,答应说好,旧的巴士车站依然属于一个停车的站。刚开始,因为许多巴士业者在新的车站没有人潮,就只好回到旧的车站载客。怎知,好景不长,市政府下令把停车的路封锁,放上路墩。后来,改去另一个车道,昨天,那个路道也不给停放巴士。人民怨声四起。政府听到吗?听到的,当作没听到而已。

 

没有必要花多10分钟的路程去到那个所谓的仙特拉车站。

没有必要花无为的金钱去到哪里。

以后要怎们下吉隆坡?

拿我平时去原本我要去的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的价钱来算好了。

 

乘搭rapid KL – U62        RM2 [来回无限量使用一天,只限 U系列]

结果,因为不会去新的车站,不想浪费时间,变成

 

<PERGI>

KLANG KTM – SUBANG KTM      RM2

SUBANG KTM naik MINI BUS ke SUNWAY PYRAMID        RM0.80

<BALIK>

SUNWAY PYRAMID naik BUS MINI ke SUBANG KTM        RM0.80

SUBANG KTM – KLANG KTM      RM2

TOTAL: RM5.6

原本只需花 RM2 变成 RM5.6, 值得吗?

 

我不懂政治,但我已小小的市民的身份,虽然还未到达投票的年龄。

我们人民投出来的人选,是为了改变,希望能够听到我们的心声,我们人民要的是什么?

而不是,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却当作什么都不知道。

我觉得,巴生的那位市议员,说得多么冠冕堂皇,没有用。选了,好像等于没有。我们要的,根本没有做出来。我其实很失望。

 

我只是说出我心中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