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今年是“高三生” 最大的

走路好像有风的感觉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啦~~~~~~~~~~~~~~

 

可是……..

突然觉得好寂寞

今天开学 外面的朋友有基本上都是国中生

只有学弟妹和我一样 都是开学

背负着 “考试”的字眼去学校

 

我今天搭巴士去学校 感觉好恐怖

很不适应 突然觉得

脑中一直回顾过去五年 我在中华的生活

虽然不开心多过欢乐 我还是勉强的过了这五年的中学生涯

迈入第六年 是考试年

 

我虽然不怎么喜欢班上同学的作风

今天回到班上 我有想了想

反正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就开心的过下去

尝试与他们欢乐 微笑对待他们

有些已经一起生活到5年了 毕竟这是缘分

 

今天 同学的心情似乎非常的愉快

我没有担任到班上的任何一个职位 超开心的

让我很担心的是

 不是老师一直“恐吓”我们统考是多么恐怖  多么压力

而是 我的华文老师换了

真的 很不开心 虽然没有和她很熟悉

但是我真的很不舍得

她真的是一个好老师 可以和学生分享经验

帮我们分析事情的问题 好坏

上她的课很轻松 很自在

我现在一直懊恼 我的未来华文会怎么样?

 

高三了 除了对统考有一定的恐惧之外

还有很多测验 测验 测验 测验 测验 测验

很烦

 

 

臭蚊子 你几时才可以像雪之女王那样

冷静 傲慢 可以无视所有人的眼光

做一个真正的女王??

 

 

 

 

p/z:今天早上搭巴士的时候当我要上巴士的时候

我好像踩到大便

但是很黑 我不确定是不是

还有 没有发出臭味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