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1 我的18岁生日 告别我的17未成年 迈入了让人脸红心跳的18 一切的18SX 18PL 18XX 任何18限制级 都已经跨越了

 

小时候 真的很想快点长大 果然像大人所说的 长大一点都不好 当你长大了 你就会想回到小时候 就是那么矛盾 18 是大家茫然的时候 眼看着身边的人开始寻找目标 甚至有些已经开始向目标朝进 而我 依旧生活在无聊至极 恐怖到爆的 中学生活 忍过去吧 还有半年的时间 但是 多一天 一分 一秒 我都不想留在中学生活

 

 

18 真的让人不知所措的数字

 

 

2009418   星期六

学校那个那个那个校讯讲座 邀请学记来 却一点都不给面子 让我在学记面前 感到很丢脸 严重的觉得 身为中华学生 简直是种耻辱 怪不得 外界对中华的评语是那样 除了丢脸 还是 丢脸 感谢2位学记 真的很不好意思 简直是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中华就是有了一堆很没出息的学生

 

晚上 拖着很疲累的身子 PJXX酒家吃晚餐 路途中 坐在车上睡着了 去到那里 都不知道酒家的名字 也不知道自己在吃的是三珍海味 突然 坐在我身旁的哥哥冒出了一句 “你看你,生日有阿一鲍鱼吃,几好?!”我愣了一下,我想,那里可能吃阿一鲍鱼,虽然我早吃着很小块的鲍鱼过后,我姐拿了菜单来看,果然,我在吃着阿一鲍鱼~~晕了!!!

 

第一个生日蛋糕

 

DSC03550.jpg

 

DSC03554.jpg

 

 

2009419   星期日

其实今天是学校那成绩册的日子 就是家长交融日 严格说起来,全校的师生必须出席 而我选择了旷课 去庆祝生日

一大早起床 和爸妈吃了早餐 KL出发 然后 和紫微 祖玮 毅忠 威廉学哥 去唱K K房乱了很久 最无言的是 紫微偷完人家的tisu!!!! 后来 带我到time square 后面的 不懂什么台湾小吃的餐厅庆祝生日 竟然在幽静的餐厅 乱喊乱叫 他们玩起挫D 做了令人惨不忍睹的 PASSWORD 改良版 真的严重无言

在餐厅的时候 多加了 天使 文豪

感谢大家的祝福 吃了第二个生日蛋糕

 

 

DSC03603.jpg

 

DSC03609.jpg

 

DSC03623.jpg

 

 

晚上 去家附近很有名的烧羊肉店 吃了螃蟹 sotong 羊肉 还有很多很好吃的

 

隔天 原本打算去PYRAMID 彤彤 庆祝生日 K 结果 我班的一个同学答应要一起去 放飞机 彤彤 临时说不能 简直快疯了 micheoso!!!

晚上 睡觉的时候 是哭着睡的

 

2009420   星期一

学校放假 彤一大早 就说 可以去PYRAMID ~ micheo…

去到那里 彤还没到 去了人在K房的绣君聊天 唱了几首免费的K

彤来了之后 去吃了我常去吃的韩国餐 他们竟然不等我 点了店里最难吃的食物 明明有bibibam 不选 去吃什么炒年糕的面 不等我来介绍的下场 就是 点了很难吃的东西

后来 和彤去唱K 竟然唱了1小时多的时候 彤说要回 结果 我一个人呆在K房好几个小时 不过 间中有几个在pyramid的朋友进来陪我常常K 然后又跑出去 就这样 过了我一天

 

DSC03647.jpg

 

DSC03656.jpg

 

 

 

2009421 星期二

今天是我的生日 玩了几天 拖着疲累的身子去学校 老师问我为什么星期日没来 我说我出去 然后老师说“有什么日子大过家长交融日?”我静静,如果是单独和老师谈天的话 我真的会讲“生日当然大过家长交融日!” 后来我知道 星期日只有我一人没来 = =” micheoso~~~

真的 全都不出我所料 学校跟我祝福生日的人不超过5 班上只有2个人跟我说 都说对我班的人心灰意冷的啦~~ 他们真的完全无视我的存在的 算了 反正已经对他们彻底失望了

最让我失望的是 算是我的好友 Tracy 完全不知道我的生日 到现在还是一样

放学后 亲爱的B区学记 约了我去bukit tinggi jusco 其实还蛮意外的 放学回家才跟妈妈说我要出去庆祝生日 妈妈说我每天出 还出不够 不管了 这是属于我的18岁生日 跟我差一天生日的伟祥 竟然不来 过分咯!!

 

看看我们在KFC的疯癫~~

 

 

 0.jpg

7.jpg

8.jpg

DSC03681.jpg

 

3.jpg

 

 

我很喜欢这个蛋糕,因为祝福我幸福,快乐。

 

 

还有 谢谢明伟載我回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收到的生日礼物 不算多 但是 每一份都是心意满载 每一份都让我很感动!

 

DSC03722.jpg

 

 

彤彤送的“丑娃”

太感动了 彤自己做的 她很喜欢的 她不舍得送给我的 当我看到的时候 我真的下一跳 怎么送我这个~~ T_T touching!! Cheongmal, kamsamhamida!!

 

DSC03672.jpg

 

紫微送的民族风项链

身为 半个神婆的我 这项练起了作用!哈哈

 

DSC03710.jpg 

 

juyk.jpg

 

 

超大的娃娃

这是我人生第二次收到娃娃 这次比上次那个大太多了

谢谢B区学记的佩雯,丽辰,艾琳,添祥,诗慧

 

 

 

2.jpg

 

 

一封从怡保寄来的生日卡片

燕燕,谢谢咯~期待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

 

1.jpg

 

DSC03762.jpg

 

一个从台湾寄回来的毛帽和卡片+外加我托她买的secret code

[这次 我的专辑 完好无缺!!!]

就是jan jan 真的要亲一个 muaCkXX 哈哈!!!

我好喜欢我的毛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数不尽的祝福 真的有感谢不完的谢谢

 

谢谢仙后 kinki see 988的生日点唱 我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谢谢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大姐,哥哥,还有远在香港工作的二姐

谢谢仙后

lemon, 施敏, Junhee, Jessie, 燕燕 还有

彤彤 你也是生日快乐啊!

谢谢打电话来的

颖骥学姐,最让我意想不到的小学同学振辉,人在NS的大慧,远从台湾jan jan

谢谢

我的“王力宏”表哥,Theresa, 震全,凯莉,Rain, 绣君,祖健,阿辉(姐妹),孙祥,fish, 慧敏,美怡,阿水

谢谢 学记

威廉学哥,天使,艳丝,添祥,艾琳,燕麟,伟祥,小祯,小颖,雯嘉,涵颖,诗慧,灵惠学姐,文豪,祖玮,毅忠,紫微,丽辰,佩雯,美均,明偉

 

如果有遗漏,我收过你们的祝福,我是知道的。

今年无论我电话是否有钱没钱,只要是发信息给我的,我都会恢复谢谢给大家。今年的生日,过得还不赖….

 

生日愿望很简单

 

快乐

统考score A1

东方神起一定要来大马办演唱会

世界和平

 

 

DSC03723.jpg

 

I love you ALL

ThX 4 all the wishes

A true heart wishes is expensive than a present

Cheongmal, Kamsamhamida….

 

[彤彤,伟祥 生日快乐啊!]

 

 

 

生日快乐,蚊子

HaPPY BiRThdAY, mosQuito

Selamat hari jadi, nyamuk

Sengil chukka hamida, MoGi

Odenjoubi ometedou

 

                     

DSC03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