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j bday.bmp

 

忍不住了~ 虽然还没到....

我的在在 花花啊~~~~

大年初一就碰上你的生日

过年+生日....爱死你了~~~

我的男人 帅爆了

 

tvfxqsoulcopy.jpg

忍不住 说一说你的刺青

TVfXQ!SOUL

神起在jaejoong的生命一定很重要

神起 是我们的 SOULMATE....

灵魂伴侣 我们的心里总是藏着一份爱神起的心

在在的背后刺青 也藏着一句小小的字

HOPE TO THE END

这句 希望着东方神起 能够一直到永远

xp3d5y.jpg 

 

 

 

另外 要谢谢几个人

第一 

teddy 彤彤

收到你的贺年卡 额外兴奋 认识到那么棒的仙后 我们的相似 应该是命中注定

关于神起演唱会的东西 看到你的用心 

突然觉得我什么都没做到 一点leader的意思都没有

我只是有一些小小的办活动经验 都是从学记那里学会来的

希望 能够把我所会的办活动经验 能够运用在这次的演出会上

P1020336 (2).jpg

 

第二

jan jan

你快飞去台湾了 记得去之前来我家住啊~

关于神起演唱会 你也帮了不少忙 可能这是仙后的使命吧

总是不顾一切 只要有希望的 我们都要尝试

DSC09822.JPG

 

接下来

昨天 对我有所启发的一个学记 —— 添祥

谢谢昨天告诉我的一些道理

至少让我知道 学记 在我人生走过

但 不是我的全部 不能过于执着

DSC_0859.JPG

想念

燕燕

我发不到信息给你 你在NS还好吧?

过年放假那四天 等你啊~~ 小心照顾身子

 

天使 

我很少在这里提起你了

我们似乎很少联络 疏远了

没关系 至少 我不再对你依赖

12.jpg

在在 

生日快乐!

sengul chukka hamida....

jj bday.bmp

 

浩浩 我还在期待你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