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的msn. 眼淚.

每次約會拒絕. 眼淚.

每次的sms. 眼淚.

無法再忍受. 眼淚.

 

 

在人家眼中, 我和她是好朋友. 可是我對她一點都不了解.

疏遠了一點會比較好. 真的.

人家問我關於她的東西,其實我什麼都不知道.

 

 

只有我主動找她, 她... 從來都....

每次, 都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我每次都給機會她知道, 她卻從來不珍惜.

 

真的, 我真的要停止和她聊天的習慣.

每一次的聊天, 都會落一次眼淚. 那又何苦呢?!

每一次的不守承諾, 再落一次眼淚. 哪有何必呢?

 

 

DSC06690.jpg

 

 

反正一直以來都是ㄧ個人.

 

也許是我一廂情願 把你當我的好朋友

所以

 

我們做會朋友, 好嗎?

 

 

 

by 不再是你所謂的 "dear m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