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很兴奋的去培训营 只是没想到过程是那么的气愤

先是听到某某人对某些事的批评

后来到学弟妹的不争气

再来 我一个人单独出去 无人陪伴 也没人担心

回到培训营 过着超级郁闷的生活

天啊~

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

~

 

开心的

与学记的相聚 欺负学哥的欢乐

第一次正式回巢的兴奋 半夜不睡觉的疲累

正正和“白木”请吃的冰淇淋

 

最意想不到的 就是在分享会的时候 

与学弟妹握手 拥抱的时候

我都是在玩 我一直不让我自己哭 也觉得自己不会哭

可是到一半 我莫名其妙的哭了

可能看到学弟妹 觉得不舍

还有 原来有学弟妹认得我的 还有些记得我的名字

那一句很 hurt 的话

其实不一定~~  还有 汤圆 我有吃

谢谢学弟妹哦!

 

 

**迟点放些照片 (电脑有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