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些无奈 无组 甚至有点空虚 离开的感觉从平淡到强烈 原来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这是我的8月生活

完成的 The shirt's Studio 工作后 开始忙碌的生活

 

7 SKC Member day - korea plaza @kl

SKC是我参加韩国大使馆设立的会员 Saranghaeyo Korea Club.

 

 

我认识了韩国文化 在他们的活动中 我意外的认识韩国男生 ((自爽中

这天 是他们举办的member day, 他们的活动包括一起欣赏 Dream Concert 2010.

我和我的朋友们啊.... 不断尖叫 真的不输现场的气氛...

我们做了韩国的gimbab 吃了好吃的年糕 还有很咸的泡菜... XDDD

我的朋友就是跟我长得很像的 Cabbage, Junhee, Monnie... 还有 彩君.

 

 

 

 

 

结束 member day 的活动 我们去试了韩服!!

因为女装的韩服都被马来人拿去穿了 当我看见 男装蓝色的韩服 我马上想到神起的大米最近拍的古装剧

然后 我马上抢了过来 然后说要扮朴大米~~ 结果我们都玩疯了~~

结束了 SKC member day, 我们去了KLCC吃了晚餐才回家.... 

另一天 我们又要见面的那种.....

 

 

 

8 Flash mob 练习 @ Stadium Merdeka

我在阿澈家过夜 前一天晚上很夜才睡觉 也偷偷练了快闪的舞蹈 聊了很多 还吃了宵夜

隔天一大早出门 去到stadium merdeka 和一堆仙后们练习神起的balloons

突然觉得我是舞痴耶.... 真的好难啊~~~ 流了好多汗...

后来 因为下雨 我们就结束练习 我和我的四胞胎去韩国村吃东西啦

一样是 mu jin jang... 一样的店员... 一样的食物.... =))

后来 我们吃完东西后 我们等到7点... 好多韩国人都回家了 所以 我们这一辈的韩国年轻人都回家

所以我们在看韩国帅哥~~~ ((等待 ==+

所以 我们疯了... 

 

我依然在阿澈家过夜多一天....


9 阿朴,碧琪之约 @ time square

阿朴是我认识的怪卡 不懂为什么她说的话就是那么正确 虽然不是很深入的认识 但她很了解我

我从来没见过她 约她之前还闹别扭说不来了 ((现在后悔了是吧?

所以 我们出街了 

吃了肾结石套餐 还有 糖尿病套餐 ((因为食物都太咸太甜

去唱K 某澈唱到神起的歌都哭了 原来我们都太想念神起啊~~

后来 我去找了我的学记朋友 - 欧阳佩 找他 <------- 我好想念你 TT

 

 

 

题外话:

由于我和阿澈一直被人说是双胞胎 那天刚好我们穿一样的外套 弄了好多笑话

1. 从time square 到 金河的过程,有一个路人经过 看到我们...

然后看着我们2个... 之后跟他的朋友说我们是 "owh... nice couple!!" 噢,我无言了....

我们的外套成了情侣装  ((空

 

2. 从sg Wang 到 time square的过程,有一个派传单的女生要发传单给我

看到后面的阿澈后,说了一句 "你们是双胞胎吗?怎么那么像?"

我边走边笑翻~~~ 真的太好笑了!!!!!

 

我的一天 就完成了.

 

13 阿辉喝茶 @taipan

这天 我和我的好 "zimui" 去喝茶 看看他的光头 xDD

有自恋狂 祖健,台湾仔 逸尚 4个人 去到paparich 喝茶哈拉~~

所以 我们都疯了... XDD

 

 

14 台湾升学辅导 @兴华中学

再次去兴华听去留台的东西 唉~~~~~

我无缘无故当了组长 我真很生气一下 ....

我可能长了一脸"办事能力佳"的标志 所以无故被选上 TT

果然是组长命....

 

15 Flash mob 练习@ bukit jalil

这次去到好远的bkt jalil 练习....

这次跟好多仙后更加亲近了 我们一起练舞 跳舞

学会了summer dream. 一起跳水平线舞 一起跳intoxication... XDD 一起避雨

 

 

这感觉是美好的 还有要提一提的是 我认识了RION !!!! =) <---我想念你了 TT

好期待下星期的快闪 我回家真的要练习舞蹈了 因为 这是为了我家的男人付出的努力!!

 

 

 

那天穿了这件 很受瞩目一下 (我不介意你是旧的 因为我也不是心的..... XDD

 

16 彤 + 燕 @ Sunway Pyramid

我故意早到 因为想和 Yoke keen 聊天 突然觉得我好就没去pyramid了.

我和彤还有燕 一起去看了王力宏的 恋爱通告 不错看呀

后来 逛了一下就各自回家啦

我呢 因为下大雨 跟Eric吃了晚餐才回家 =(

突然觉得这个地方 又熟悉 又陌生...

 

 


18 leng leng + xiao yu + wooikeong + william @ Ampang + time square

这天呢 我被人放飞机 责任却在我身上的感觉 我不好受 

我本来还蛮期待 后来 我失落 还有一肚子的气

我和他们去了韩国村吃了韩国餐 超级饱啊~ 原来那位店员已经认得我 XDDD

后来 去了time square 我们都买了短裤 XDDD 太便宜了

去了金河乱走 找了阳佩 然后就滚回家 ==+

心理好多纠结 不能释放的感觉 很想打人!!

 

 

 

 

20 tatto & tracy b'day party @ time square + tracy's house

才隔了一天 又要去time square 想撞墙 ==+

我去弄了颜料刺青 其实有点贵耶 浪费我一点时间 TT

TVfXQ SOUL

我在等你们回来 jebal~~~~~~~~~~~~~~~~

 

 

晚上去了 tracy的生日烧烤会

算是不错啦

 

 

突然间想吃烧鸡~~~ 

tracy, 你要过的快乐呀!!

 

 

 

21 baby Full Moon

我家上个月诞生了一位新成员 今天要办满月酒 

我爸 可高兴了 叫了一只烧乳猪 ==+ 

我们家摆自助餐 还有叫了一辆 lok lok 车 很快就被消灭晚了

请了好多亲戚朋友来 那种感觉好棒呀 希望大家过的平安

我要提起我的表姐 那种祝福 我真的很感动阿

还有 提起我的姑姐 又一阵鼻酸 啊,想哭 TT

我还真想马上立刻去seremban找她.....

 

 


22 flash mob @ KLCC, Sg Wang, Stadium Merdeka

啊,家里办完喜宴真的累翻... 隔天要叫我的姐姐们起床吃肉骨茶 因为我要赶时间去快闪啊~~

吃完我最爱的肉骨茶 我马上赶去KLCC. 我换了方式去...

搭巴士到asia jaya, 然后搭LRT 准准一个小时到~~ ktm肯定超过一小时~

 

 

 

KLCC快闪

这个很气愤一下 不是说要当路人 大家却不要闪开

结果跑到另一边快闪 1226根本都不存在 气死了

KLCC这场真的快闪 因为 跳到一半 竟然被Guard 赶 哈哈 笑翻~

我跳错太多 外加我自己听不到音乐 还有位置太小 手根本不能伸出来啊~~

 

Sg Wang 金河广场的快闪

这个啊 先到麦当劳集合 然后 大家都不要离开聚集地当路人 所以很生气

再次看到那个翻版金在中我更加讨厌 唉 虽然他的想法什么的都不错 不过.... 问题出在你的态度

你一点都不帅 尽管你弄得全身上下就是金在中又怎样 你永远大不了他 =( 请你谦虚!!!!!

快闪开始了 我好紧张的跳啊跳 很好 没有错误 ((乐翻~~

邪恶的来了~~

我跳summer dream 的时候 突然有一个很高的人站在我的前面 TT

你给我滚开~~~~~~~~~~~~~~~~~~~~~~~~~~~~~~~

你那么高 拜托可以不要站在我的前面吗? 你给我滚去后面啦~~~ <---我完全被挡

然后 为了出镜 我站了左边一点 所以有小撞到我的阿澈 TT ((我也不想的

跳完结束 我带着气愤地心情 想杀死那个 挡在我前面的 翻版金在中!!!!!!!!!!!!

哦,你让我更加讨厌你了!!!!!

 

Stadium merdeka 快闪补拍画面

后来啊 我们都带着很生气地心情去到 Stadium merdeka... =(

没有兴趣玩 没有兴趣哈拉 什么心情都被打坏掉~~

后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在烈日当空要全部人一起进行快闪 还要等你们处理东西

万一有人中暑 那怎么办? 为什么事先不要彩排?这里弄得那么仔细,弄出来的效果好看又怎样

毕竟这不是快闪.... 我失落了

原来 大家在意的不是心意 而是完美

当然我只到你们想做好完美的给我们家男人看 可是 这..... 

好吧 我无话可说...

 

 

++++

 

 

 

我要感谢 彤,kim mooi 过来为我们支持 还有帮我们拿包包的 fuzai~~ 

 

 

还有树莹,谢谢你也来看看啊~~

 

 

我还想提一提叫我们跳舞的 Cheez <--- 长得很像ss501的许永生师傅

还有 brandon... 外加一些不知名的舞蹈员!!! =X

你们跳舞的时候太帅了!!!! 至少比 P团好太多了 !!! 日后 你们要加油啊~~ 认真地男人最帅!! =)

仙后们都让我很感动.... TT


23 颖骥学姐 还有 征益学哥 送机行 @ KLIA

累积了2天的疲累 我要继续行程

过不久就轮到我 那种感觉 啊~~~

我差点就流泪了 TT

我不喜欢离别..... 祝福你们 也祝福我自己... =(

 

后来和 雯嘉 艳丝 艾琳 施颖 文霖 国鼎 吃了午餐

 

 

 

我花了2天弄得部落文章

最近真的忙着出去 =(

我也还没开始整理行李

过不久会在更新部落 我要感激很多人 =(

 

大家要过的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