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上次看了 Beast 来马的showcase, 我对 Brian Joo 的宣传期待更高!

距离写后记的次数 大概是3个月前 Super Junior SS3. 

beast 不算,因为 没有激动的感觉.

 

很多人问我 到底 Brian Joo 是谁? 大概介绍一下...

也许 你听过 Fly to the Sky. 

一个 韩国2 人男生团体。唱歌很不错。

一个叫 Fanny, 一个叫 Brian.

Fly to the sky 已经各自单飞. Brian 发了个人第一张专辑.

 

我最喜欢的 Fly to the sky 的歌曲 - 醉中真谈

 

 

 

 

 

每次听都会很想哭

 

 

大约在一个月前 因为知道Brian要来大马 所以赶紧下载了他全部的歌曲 做准备

brian 真的很不错。 我喜欢他的歌!!

为什么会喜欢 Brian?

因为强心脏的感人故事. 因为 他的努力. 因为他 唱歌不错. 因为他是BRIAN.

 

 

DSC00993.jpg

 

好吧 切入正题 (我好多废话

因为 Beast 很容易拿到票 结果 这次 什么都没有 扑了个空

连我和阿澈参加的 IN MY HEAD 都杠龟了 (泪奔

前天晚上很激动 很无奈

我还是约了阿澈出来 因为我要冒险 >>故事在后头

 

因为听说 Green Box 已经进步到有的唱 Bonamana, Mirotic, Love in the ice...

所以 打算和阿澈赌一把去唱 Red Box.

早上11点!! ==|||

 

 

DSC00937.jpg

 

 

我们都好HIGH!!

我惊讶到 ~~

lee hyori - chitty chitty bang bang, swing

2pm - i was wrong, i hate you, again & again, tik tok, without you

super junior - bonamana + sorry sorry answer version

2ne1 - try to copy me

还有我一堆说不出的惊喜 和兴奋!!

 

 

DSC00938.jpg

 

大概唱到 1pm. 滚去 化眼妆  ==++

 

DSC00957.jpg

 

 

2pm 寻找 Angela Micky. 3pm 寻找 婷子。

以上是没有购票的歌迷 打算试看赌一把!

因为外面很热 我们决定进去 opera 的门口吹冷气,当时全部人已经进场了

突然 有工作人员问我 怎么还不进去 我说 我们没有票

她说 你要不要现在买票? 我说没钱 ><

突然 另一个工作人员跑出来说 你要买票吗? rm128 卖 rm100

我说 不够钱

过不久 她又回来 rm128 半价  rm64  要不要?

当时已经开场了!! 

最后 为了自己的钱包 还是拒绝了....

 

后来 我决定跑去Opera的后门 

不枉我在pyramid 做工了半年多 知道方法进去opera的后门

当开场不久 我决定试一试后门 3个人不敢 6++ 马上壮胆!!

[ 前晚 我还跟阿澈聊天说 出门前要拜俊秀教 还有希大保佑 ]

我一进到后门 突然 听到很大声的音响 右边有楼梯 马上!!!!!!!!!!!!!!!!

我看到Brian站在我旁边~~~~~~~~~~~~~~~~~~~~~!!!!!!!!!

天啊!!!!!!!!!

我突然在他旁边蹦出来, 他唱到一半 望了我一眼 然后继续唱歌!!

天!!! 对望了!!  我好激动!!! 赶紧拿出手机 录影

我发现 我心跳很快 手不断的颤抖~~ 我马上用另一只手握住在拍摄的右手

结论是 我双手都发抖的很厉害!! 天啊~~~~~~~ 我真的太激动了!!!!!!!

不幸的事 ~~ 我们很快就被发现了 T^T 

那瞬间 我真的太太太太太满足 外加 太佩服我自己 !!!!! xDDD

 

DSC00995.jpg

 

唯一一张在后门进去拍的 我的手抖得很厉害 太兴奋了!!

 

 

 

被赶后

回到opera门口用黑色玻璃看着Brian 唱歌 跳舞 

累了 就找椅子休息

然后

看到周边没人管

所以.................  我们偷了post card 和 poster!!!! xDD

 

 

 

DSC01013.jpg

 

 

大概要结束的时候 我们进到了 Hall 里面

那个原本要卖我票的工作人员 再送我那个post card, 其实我偷了!! haha

所以我有2份!!!

 

接下来 等待brian 出来

当我看到他出来的时候!! 天啊!!!!

我狂吼~~~~~~~~~~~~

“Brian brian, shake hand shake hand!!!!!!!!!!!!!!!”

临上车前,他伸出手.... 跟 angela micky 握手 ~~~~~~~~ T^T

[哭吧!!! 上次错过了在在 还有韩庚 这次, 随他吧!!! T^T  ]

然后 angela micky 马上握我的手 (?) ==+

然后 和 brian 说 bye bye !!!

接下来 看到那两个dancer出来 上了另一辆 alphard ==++

 

这疯狂的追星 可真是第一次 超级难忘 我超级爱!!

Brian, 下次我有钱我一定买你的票!!!

我们有对望哦!!! ^^

 

BRIAN!!! SARANGHAE!!!!!!!!!!!!!!!!!!!!!!!!!!!!!!!!!!!

 

 

p/z: 还有小故事,不过 这些我会记住在脑海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