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  昨天韩国以 2-0 赢了 Greece 我在现场真的疯了!!

 

因为我参加韩国大使馆设立的 SARANGHAEYO KOREA CLUB

所以 他们有一个活动是在 ampang korean village 看韩国第一场的世足!! XDD

 

大约 4点到达 韩国村

我,柠檬, 小澈, Evonne 一起去吃 mu jin jang.

一样是烤牛肉 炒年糕 还有超棒的韩国泡菜 + 小菜 ^^Y

 

吃到来 差不多6点 排队拿红衣 超兴奋的~~ 

那时候超多韩国人 韩国小孩  ^^Y 好可爱啊~

突然 有一个韩国auntie 跑来跟我们说话... 结果... 

一堆的韩文对我们还是很有限 T^T [ 我们长的太像韩国人? 想太多 ==" ]

排队的时候 跟我最像的姐姐来了 - 泡菜

接下来 我的彤彤也来了!!

赶快换红衣!! 好棒~~ 因为这是CASSIOPEIA的颜色

 

 

DSC00238.jpg

 

 

开场前

我们学习 声援 

> Dae han min guk *pa pa pa pa pa* [拍手5下]

> o... pi-sul ko-rea, o... pi-sul ko-rea, o... pi-sul ko-rea... oh oh eh oh eh hey hey hey~~

 

好好玩!!

我比较喜欢我们自己的 

K-O-R-E-A, Dae han min guk, Hwaiting!!! 

 

 

       

 

+++++

 

 

开场前 旁边有一位记者 8tv.

然后,我们就上电视了。可是播出是怎样我不清楚 =="

 

球赛开始 7分钟就进了一粒球!! 太棒了~~ T^T

后来,greece 好像一直出 “矛招” ,看了很不忿 *ARGH*

不过 那个守门员真的太强了。每一粒球都档得太精彩了~~

有一次 park ji sung 要进球却失败... 后面那班男生大喊 "gwan chana~~" 

后来 我们全部跟着一起喊了!

 

中场休息的时候 他们发现了小孩版的 李准~~

结果大家夸张到~~~ 去跟他拍照!! micheoso~~~~

 

 

有没有很像 mQlaq 的李准?

 

 

第二场开始了

后面那班韩国男生狂喝酒 狂吼~~

天不做美,下雨~~ 

不过还是淋雨看完了整场比赛!!!!!! 

 

韩国队赢了!!!!!

 

 

我们狂high了一番, 后面的韩国男生更加癫~~

然后记者要去访问他们,他们全都逃跑了~~ ><

 

然后 应该是韩国记者要来访问我,小澈,包菜

结果,当他们发现我们不是韩国人就~~~~ ==" [我知道我们的韩文是有限公司...]

 

在等待包菜的爸爸来带她回家的时候,我们看着那班韩国男生站在phill mart 前面

后来 我们不知哪来的冲动 跑过去那里跟他们站在一起

然后 他们走到停车位那里 我们失望了一下 可是我们2组人一直看来看去 真的快疯了~

然后 他们突然跑上来 围住我们, 我们真的吓倒了~~ 好恐怖

就真的是 一堆男生圈圈围住我们女生 nomu jinja micheoso~~~ 

他们应该要跟我们要号码,结果不敢 [包菜的韩文不是盖的]

后来,他们看见我们很害怕的样子 就走了,然后,他们说了一句 "他会说中文" ==

我们愣住~

然后跟evonne give me 5...走了

我们就 一起 "HORRRRRRRRR~~~"

那男生回来跟我和包菜 give me 5 >< 我无言

 

后来 我们5人商讨对策 觉得 跟他们拿facebook 就好~~不然就twitter...

走到过去 我们又害怕了 ==

结果包菜很勇的跟他们要了。

我和小澈 跑去跟我比较喜欢的那个拿Email..

后来 我们两群人就聊开了~~

 

 

怎知.... 发现我们是 nuna~~ T^T

可悲,他们都是Dongseng啊~~~~

我们跟他们合照~~ 他还跟我贴的超近~~ 天!!!!!!!

我们真的超危险 ><

 

后来 我们觉得太危险 决定离开他们那群男生...

结果其中一个走之前,对着 Evonne说, halja, nae sarang~~

 

笑翻!!!!!

 

 

好吧,我重点放在韩国人身上了! 他们的facebook 都Approve了我们.

 

 

故事完毕。 (快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