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最后一天,一点好日子也不要给我 TMD

 

有点眼睡 加上小小迟到 因为在弄着一些东西

前一天 3 餐都是面包 今天早上想买mcd的早餐 但是因为 我的同事弄了面包给我 才放弃念头

然后 开始帮店里的模特儿们换新衣 =)

 

突然有一个客人进来

问了很多东西 当我要介绍别一边的东西的时候 就把我拉回角落 

然后 我总觉得他在遮遮掩掩 但是 却没留意太多

当时,我的同事也在同一个角落serve 客人

突然,我转头 发现原来有第3个人进来我的店,不过准备出去店, 还对我笑一下

之后,我的客人说出去按ATM 等下回来

而 我的同事那个说去money changer [因为是外国人....]

 

然后 我继续帮我的模特儿们换衣

突然,我想到我正在跟我的朋友sms 然后跑回去counter 找电话

找不到 就打电话,没人接....

突然,电话回call.....

 

马来人: "u ada hilang handset tak? saya nampak u punya handset, saya kat sunway pyramid!!"

我:"mana you, u boleh mari burger king tak? atau saya pergi cari u .. u dekat sunway pyramid mana? which shop?"

[我开始慌了!!! 这个情况很像几年前我某个朋友遗失电话的情况...]

结论就是, 我的电话和钱包不见了。我同事的钱包也不见了

 

第一件事, ATM 卡关掉

第二件事, 报警

第三件事, Call 老板

第四件事, 大哭~~~~~~

第五件事,回想自己到底什么东西在钱包里面不见了

接下来,还是大哭~~~~

 

整个情绪跌倒谷底。 TMD

不断诅咒那个偷我东西的3个同党!!!!

 

 

DSC08146.JPG

 

我的钱包。 T_T

 

 

恭喜你,臭蚊子。。。 你的东西成功被偷了

在宣判死亡的那一霎那.....  哭得很爽!!!!

 

然后, 我们2个 不断的用 “好才”来安慰自己。

把更加不幸的“如果”和 “好才” 来安慰自己....

人,就是这样!!!

 

K810.jpg

 

这是当年3个好朋友刚好买一样款但不同色的手机.... [中间那架是我的....]

 

 

 

 

我需要电话。 我真的崩溃了 T^T

 

 

一起诅咒那班死小偷每天走路pok gai... 上厕所拉链时,每一次都拉到自己的小鸟!!!!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