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得有點慢.不過剛好可以整理我思緒的時間.

Super junior 演唱會 過了好幾天  演唱會的畫面仍然在腦海

 

P1050277.JPG 

 

演唱會開場 我沒有向過大馬的妖精真的實現藍色海洋的畫面. 這足以讓我很滿足了.

shining Star 的應援, 我也沒想過大家都會配合. 搞的wuli teukkie 哭了. 我也濕了眼眶

heartquake, 我真得很想念我們家的男人 - 大米 和 浩浩 [ 你們5人幾時才合体阿?]

韓庚, 我真的不希望你離開 SJ. 回來吧?!!!!! T^T

強仁, 你去了哪裡? 每次跳舞 都覺得你在舞台上, 但你真的不在現場.

基范, 總覺得 SM 要把你慢慢離開 SJ.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呀!!!

Dance Battle, 我沒有想到他們跳的Dance battle 可以出現在我眼前.... 這是多麼的珍貴阿~

F(X) - Chu, 我一直期盼他們扮少女時代, 我還背了 GEE!! [但是 我看到amber 時..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sorry sorry, 真的是high 爆了!!!!!

我第一次覺得始源可以顛成這樣... 無言阿~~~~~

神童一整晚都好EMO. 自己跟自己玩!!!

圭賢唱蕭景騰的 "原諒我"發音很標準. 還有稍微的全場大合唱!!!

不懂又沒有看錯, Henry 拉 Don't Don 的時候, 好像差點跌倒?? XD

自從近期接觸關於很多Super Junior 之後, 我發現.... 厲旭才是我的 TYPE!!!!!!!!!!! XD

 

p/s: 不懂是不是玩FB太嚴重, 腦中一直出現的都是一個句子 一個句子的  =(

 

現場 我只有3個錄影....

1. Sorry sorry

 

 

 

2. Chu

 

 

 

3. Dance battle [還沒 Upload]

 

 

*請略過那些尖叫聲.... XD

 

演唱會結束,還有許多小風波.

- 星洲日報, 頭條最大張的照片是 東與哲, 報導嚴重錯誤 外加 圖片放錯 [不可原諒!!!]

- 東與哲經紀人投訴 演唱會沒有關燈, 韓星們耍大牌!! [簡直無理取鬧!!! ]

 

25190_1352821375019_1065955805_1061536_5735322_n.jpg

 

希望Super Junior 這次演唱會之後, 看到大馬韓流市場不錯. 可以帶我家的東方神起來開一場演唱會.

到時候肯定激動到流淚. T^T

 

謝謝 SJ 帶給我那麼美好的夜晚. 感動. 還有第一次見到的藍色海洋.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紅色海洋在我面前出現.

謝謝 SJ 那一句 "Jinja hengbok kajou..... "

Saranghaeyo, Super Junior.

 

P1050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