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很喜欢听Acapella 的音乐。 我家男人东方神起就是有唱acapella. [不知道为什么进这几年都没碰Acapella了... T^T]

 

通过 彤,我知道这个团体 - Red Soul.

他们的Acapella实力惊人. 赞叹!!

 

他们已经出道了。新歌不错听。

我很喜欢听他们的 Heartbeat + Tik Tok 的Acappella.

混音技术惊人!! Beatbox 很好听。^^

*注:这首歌在我的playlist的第一首

 

我莫名其妙找到这个。这是我最近特爱听的英文老歌 - Fly me to the moon.

Red Soul 也很厉害唱了很棒的Acapella. ^^

 

 

 

完。

 

 

我要出门去Super Show II 了。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