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好几天。 也哭了好几天。 今天拿到了11月工作的那几天的薪水。

心情有特别的愉悦吗? 没有。

 

虽然,我觉得我今年衰到铁板。可是,我身边一大队亲爱的朋友们 也好不了哪里去~~~

 

因为 某些无理的要求 脾气 回到亲戚家睡觉的时候。独自哭泣。

加上 看着手机里 有一些学记的照片 忍不住想念的情绪

 

肤浅 他们真得很肤浅

 

DSC07853.JPG

 

工作疲累。 同事一点都不好玩的。

 

DSC07859.JPG

 

那天 去买了new zealands ice-cream 来吃。 30% discount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贵一下。

 

 

那些臭朋友叫我换工作。我很累了。不想再花时间找工作。

加上 我有一个好老板 [虽然也有一个不怎么好的老板。]

 

我的同事 趁我break的时候,打开我的pendrive看了我的自拍照。

其实我很生气。 万一我里面有裸照怎么办?

这种没有礼貌的行为.... 我真得很生气, 但我又能做什么? T^T

 

 

希望 我能够熬下去。

祝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