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用英文來名題目. 我用來形容 A touching night 一點也不誇張. 因為連我自己看著他們出來的樣子, 我也激動得哭了. 最近真的太多太多負面新聞讓我承受不了, 我也不知道如何向一大堆的人解釋. 我開始疲倦了. 每天心中只有默默祈禱. 每天只有默默期待.

 

神起以前有接受過日本的一個訪談. 他們5人都同樣表示, 東方神起 不只是一個組合 一個團員 一個朋友 而是最重要的- 家人. 他們已經習慣5個人的生活. 少了一個, 都不再是大家眼中的"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就是家庭.

 

6774_1208455655636_1356036299_30588614_6503647_n.jpg

 

 

儘管在不滿他們經紀公司 - SM ENTERTAINMENT. 儘管聽到他們社長- LEE SOO MAN [簡稱LSM] 對他們的一些評論, 我都不相信. 因為LSM的為人, 就算不認識, 也大概了解. 不是從神起任何團員口中說出的話, 我們都不選擇相信. 可是, 我卻害怕 欺騙我們的是神起, 但我相信不會. 因為, 神起... 真得很愛我們仙後.

 

我比較喜歡過去的他們. 笑容, 開朗, 真摯. 那種用心, 完全可以感受的.  

 

a85cd4167a5352244b90a7f.jpg

 

what is a touching night for cassiopeia? is in 21 nov 200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 MAMA]. JaeChunSu is coming.

當時, 我看到他們出來的時候. 眼眶開始泛紅, 感動的氣氛.... 我真的無法承受. 這一夜, 我真得太激動了.

 

 

 

 

YOUTUBE里 有英文翻譯, 但是 中文翻譯 更加有親切感.

 

第一位 - 俊秀 xiah Junsu

謝謝. 在這麼大的地方, 能夠和大家說話. 很感謝你們, 這個大獎不是一個人得到的, 是5個人一起. 這麼大的獎項, 真的謝謝大家.

 

第二位 - 有天 micky Yuchun

今天, 在這種舞台和大家見面,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 和成員見面. 要多多用心, 比起今天還有努力, 請等待我們, 謝謝大家.

 

第三位 - 在中 hero Jaejoong

Asia 的 FANS, 謝謝大家的注意, 而且在這個頒獎典禮看到的各位, 我不知道他們[指 昌珉 Max 和 允浩 u-know] 能不能看到我, 不知道能不能看見我那兩個朋友, 我想跟他們說, 我愛你們!

 

 

 

 

我還能說什麼? 除了我相信[MIDUHYO] 就只有 ALWAYS KEEP THE FAITH.

 

我依然 永遠 的相信 我們家的 東方神起. 永遠不變.

 

 

always keep the faith.jpg

 

 

我真得很希望. 我下一次看到的神起, 一定是5個人的. 不會在有3個人出現. 祝福. 祈禱.

 

 

 

every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