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考完統考之後 買下了我之前看中的毛帽.

這幾天出街 我肯定戴著我的毛帽出街. =="

 

我姊說:"做麼你每天過冬天!"

我: "......"

 

昨天, 去了Time square.  為了買鞋子. 學記沒什麼義氣, 還是仙後好. 小澈陪我去逛~~

我回來的時候. 我姊又開始ngam了!!!!

 

"你很奇怪耶!! 做麼下半身是夏天. 上半身是冬天!!"

"......" 我嚴重無言.

"做麼你買醬醜的鞋子?"

"......" 我什麼都聽不到~~~

 

DSC07760.jpg

 

 

我要買的鞋子都沒我的size. 只好勉強選一個而已~ 我和小澈真的會瘋掉!!

那傢伙... 忍不住買了和我一樣的毛帽~~  ==" [ 阿朴又要酸她了~~~]

 

 

DSC07768.jpg

 

 

 

++

 

彤說... 很想念她的Ugly doll.

放上來給她看看....

 

 DSC07749.jpg

 

可憐的醜娃... 我要幫她改名字了... 叫"mossie micheom."

 

 

昨天去time square 鬼混的時候.... 看到這個....

 

 

 

DSC07755.jpg

 

......

 

6b827_pigrabbit2_20091106_seoulbeats.jpg

 

有人願意幫它改造成"豬兔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