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真的瘋了!

在家放溫書假... 十天啊!!! 我沒動過書!!! @_@

哪天我去了bkt tinggi... 叫了顏禎"micheom"這個字眼!!

我身邊的彤... 也不斷的micheom~~~

 

我嚴重失眠!

我很煩!

 

> 神起官司敗訴~~

>sayang dbsk forum 辦了flash mod. 我無法去.

>放棄對 club de5ive 打工的白痴念頭

>我親愛的junpyo, 25 oct 來大馬!! 雞蛋糕!! 我在考統考!!

 那天知道消息後... 小哭了一下!! 不過在房間和我姊姊面前不斷尖叫抗議!!!!

 

情緒不怎麼好!!

 

 

今天有一個同班同學sms我~~ 統考倒數5天!!

我罵她~~ 幹嘛跟我倒數!! 我還沒讀書的說!!!!!

 

 

瘋了!!! micheomso~~~~~~~

 

DSC06201.jpg 

 

arghhhhhh!!!!

 

 

 

臭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