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她, 在心中已經沒有任何位置

          那個她, 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但卻顯得一點也不重要

  突然, 新的她出現了.

如果, 愛上新的她, 也許每個人都會驚惶失措, 難以置信.

 

 

這個他, 接近滿分的時候, 突然變成了負分.

          那個他, 從滿分逐漸扣分中.

  突然那個他, 已經變得沒有地位了.

可是, 卻沒有新的他出現, 只有新的她.

 

 

如果我說,

我愛上新的她, 會不會全世界都不相信.

我知道, 沒有人會相信,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

 

 

每個人的生活中, 都有很多 女字旁的她人字旁的他

目前生活中的 這個她, 那個她新的她

加上

這個他, 那個他... 甚至 沒有他

 

沒有他們和她們, 也不會造就今天的我

 

也許, 我的 她 和 他,  就是說現在的你.

仔細想想 她 或 他, 也許就是你.

 

++++++++

 

 

* 從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你們的出現, 改變了我現有的生活.

  可是, 當我習慣有你們的生活的時候.

  突然, 轉變了.

  我必須開始習慣 以後沒有你們的生活.

  或者  可能  也許

 

  我會更加習慣 沒有你們.

 

 

 

 

 

習慣, 真的讓人矛盾.

 

 

 

080611043596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