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TMD 是我嘴裡說出"必較文雅" 的粗口

 

我心裡還在不斷罵著其他更驚爆的粗口

 

我真的快瘋了

 

眼淚不斷往下飆

 

心裏不斷喊著粗俗的字眼

 

上天就是要這麼對我

 

麻煩  刀片拿來

 

我受夠了!!!!!

 

 

 

By 很想現在死掉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