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鬼死遲的文章更新....

 

星期六  去了 bon odori

 

人真的是多到~~~~~~~~~~~~~~~~~~

去了那麼多年... 今年算是人數最多的

又熱又擠 還有討人厭的煙霾

 

目標 吃鰻魚飯

 

DSC06076.jpg 

 

那個 穎骥 和 文霖  告訴我不能去   T^T

 

我和 zi mui, 健 , eric , winnie ..... 一起去..........

看到了學弟學妹  還有 明偉  偉強  bla bla bla

還有超久沒見的 Theresa

 

DSC_69541.jpg 

 

[很喜歡這張... 謝謝明偉!!! lalalala~~~ ]

 

還有 cassie @ Mei king n wei keng

 

 

這次還算不錯啦~~~

不過現場真的很討厭電話打不出...

 

DSC06081.jpg 

 

今年的 bon odori 還好啦~~  [說真的, 其實有點悶~~~]

 

pls:  謝謝偉強帶著疲憊的身子載我回家!!

 

++++++++++++++++++++++++++++++++++++++++++++++++++++++++++++++++++++++++++++

 

隔天 早上6點就起床了

 

命苦!!!

 

去參加什麼 IT全能精英賽  [我被騙去參加]

去到 cheras 的 UCSI 那麼遠

 

DSC06100.jpg 

 

肚子餓到半死~~~

 

看到親愛的 雅情學姊  哈哈~~

 

DSC06113.jpg 

 

從6點 等到 2點  主辦當局才準備飯盒給我們

我認為 當人餓的時候 吃什麼東西都好吃

 

 

 

錯錯錯錯!!!!!!!!!!!!!!!!!!!!!!!!

 

 

 

那個飯盒 是我人生長這麼大 吃過最難吃的飯盒

 

> 開始時  因為很餓 勉強的吃 [算了....]

> 看到它的 很不開胃  [推開~~]

> 咬咬下  咬到石頭  [怒氣蔓延~~]

> 再吃多幾口  看到頭髮  [我不吃了~~~~]

 

DSC06114.jpg  

 

 

氣死了~~~~~  [micheom....] 

 

 

 

 

結果  忍不住  甘願走到外面的McD......

剛好 lunch time... 買來吃了  [其實不想買的 因為沒錢了 但是太餓了]

 

 

比賽過程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累到快瘋了~~

 

 

DSC06068.jpg 

 

[喜歡這張我去bon odori 出發前的髮型... 過後因為流汗... 沒了~~ ] 

 

 

 

 

By 疲勞轟炸的蚊子 + 原來我不是 IT 精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