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夠力!!!!!

前幾天才拿到我去astro遠走高飛的一些照片

看到我的樣子 真的Beh tahan

還是不化妝的時候 比較像韓國人~~

化妝後  變了另外一個人這樣~~

 

 

這是化妝後的樣子.....

 

DSC05872.jpg

 

臉部沒有edit 過的~~ 只是修理旁邊的亂亂的東西.... XD

[真的.... 看不下去~~~~]

 

++++++++++++++++

 

不太喜歡這張.. 我真的有夠難看~~~  T^T

 

 1.jpg

 

看快 略過~~~~  5454545454....

 

 

++++++++++++++++++++++++++

 

我喜歡這張~~~ lalalala...........

 

 

 DSC03670.jpg

 

站在我旁邊 穿著熊貓衣服的 是工作人員.... 很可愛的說

她也一直說我很可愛  =="   全世界都叫我 "韓國妹"!!!

 

+++++++++++++++++++++++++++++++++++++++

 

 

有美女阿~~~

 

 DSC03672.jpg

 

 

站在我旁邊的~~~ 是遠走高飛里的 空姐~~~ 很漂亮喔~~  ^^

 

+++++++++++++++++++++++++++++++++++

 

大概會在9月... 播出我遠走高飛那一集

不要告訴你們時間  因為不要你們看我那集

很糗 很遜 很爛 很醜  [全部你想得到的 很差勁的字眼 都可以派上用場]

 

這是不錯的經驗

想著幾時要安排我的馬六甲行程~~ yay!!!

 

考完統考過後再說吧~~~ 啦啦

 

..... 我沒辦法遠走高飛.... T^T

 

 

by 被人不停叫韓國妹的mossi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