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開了畢業特刊的會議

一直都想弄好全部的事情 可是卻徒然

如果以推卸責任的手法來說 我們班人數太多 難以處理全部的事

這個推卸責任的說法 "還不錯"....

真的 [中華學生出了名  愛推卸責任 ]

 

很想對 我班的美術設計 [男的....] 說聲對不起...

從他臉上我看到的失落感  我感到很愧疚

身邊的莉 發燒 感冒 勉強的開會

嘴裡不斷的說著不滿  我安撫  可是又能怎樣

何時開始 我變得如此冷靜??

 

有著老師贊同的 深具意義的封面 封底設計

可是 大家都喜歡 大眾化 顏色鮮豔的封底

不是說對方設計的不好  而是 你不覺得感覺 和別的學校畢業特刊的感覺一樣嗎?

這是大家的決定 我沒辦法說什麼

 

因為一個人的表現出了問題 影響了我們班

當初以為小事 不用大動肝火

知道今天的開會 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零零碎碎 的工作

在大家眼裡  助理編輯 看似很輕鬆  怎麼我過的很痛苦

沒有帶資料 卻歸咎於我沒有提醒??!!!!!!!

我真的氣瘋!! 說好開會時全部都要settle 你怎麼會沒帶

還說我沒有提醒  自己的警覺性在那裡?

平是不是很厲害的?? 怎麼連你也是愛推卸責任的小孩

很久沒有休息過  也沒辦法休息  全都是我的錯

 

我只能把錯誤扛在身上  因為沒有人自我檢討過

 

一再的要說聲對不起給我的美術設計

過度頁的設計 只能占小部份

封面 封底 沒有辦法爭取到

會議結束 我轉頭 卻不小心看到你落寞的眼神

我錯了

對不起

但 我沒辦法

更正確的說 我真的無能為力

 

連班上的人都不支持自己班

我們又能怎樣?

 

如果可以拿刀威脅他們   也許我會願意為你這樣做

 

 

FZL14.jpg 

 

 

cheongmal  mianhammida  [真的  對不起....]

 

[傾聽我發牢騷.... 但  我覺得這不是牢騷....]

 

 

BY  對不起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