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被撕裂的痛

當初的決定 我還是覺得我自己是對的

我一點都不後悔 以後 也不會後悔

只會責怪別人 沒有檢討自己

沒關係 習慣了

.

..

...

....

.....

......

.......

........

.........

..........

讓我走 讓我哭 讓我獨自承受

雖然 這不是第一次 但 可不可以不要重來

想念妳.... 卻沒有你.... 不知道自己想念誰

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