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大早被電話吵醒

媽媽打電話給我

 

"你還在睡啊? 等下我去載看家具,看你的床,你要去嗎?"

"哈?"  我還在睡夢中

"哥哥的床選好了,你的還不知道! 你要過來看嗎?"

"errr...." 睡覺和出外難以抉擇

"這裡還有相機,電腦那些,你過來選! "

"我不知道啦!!"  開始"發爛砸"~~~

"你快點,等下我回去,你要去就現在就起來啦!!"

"du du du du du......"

 

電話就這樣挂斷了....

 

決定起床  因為要看看我等了好幾年的承諾 --- 我的新床

 

好幾年前開始 我的腰有問題 因為睡的床不好

我走路, 站著 太久的話 我的腰就會很痛 徹夜難眠....

我一直和我爸說要換新的床 可是 都沒有兌現過他的承諾

 

我去到shah alam havey norman 的清廠大賣場

天氣很熱 人很多 我不斷流汗 很吵 我人很煩燥

媽媽叫我選電腦 我說: "選了,爸爸也不會買的! 干脆不要選!! "

媽媽也叫我去看相機

我看到紅色的sony 相機就拿來看看

我就隨便說:"就這架啦!!" 其實我心裡就知道我爸不會買.

我爸:"很貴,才便宜那一百塊~~"

[uncle anuntie, 你們什麼都不要,還叫我來幹嘛~~ 當時我超後悔的]

然後,我眼睛不斷看著 sony 的 DSLR....

接下來,尋找 NIKON 的影子... 我的D5000 在那裡??

結論是 沒有的....

 

我媽跟我說 我哥買的是 KING size 的床

我原本是睡KING SIZE 的床

我媽幫我選了 SINGLE  SIZE 的床  [我心有不甘]

 

 

我原本睡KING SIZE 的床 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家還有大姐,二姊  我們都是一起睡的 買了SINGLE SIZE

二姊回來 她睡那裡????

我積極的幫二姊 不然她回來真的沒床睡了

然後 我在補上....

"該次 我的姑姊,姑媽來過夜,他們睡那裡?"

最後, 還是選了單人床  不過 我的床下還有一張單人床 ......

 

當等待結帳的時候

我拿出我的手機

 

 

OMG!!!! 我的神起吊飾不見了

 

 

我整個人開始著急

头低低不斷尋找我的吊飾

我整個人很生氣 我sms給了thung

然後坐在一旁 開始在人群中落淚

然後 我開始擺臭臉.....

 

花了一大早

買了一個我不怎麼喜歡的床 那就算了

竟然 還不見我的神起吊飾

 

ryju.jpg 

 

 

我 第一次花錢買神起的吊飾

我 還想買多幾個送給 燕 和 jan

這個吊飾 我是買來送給我自己當作生日禮物的

也是讓我隨身攜帶 證明給大家知道 我是喜歡東方神起的標誌

怎麼.... 在我覺得神起讓我絕望的時候 吊飾竟然不見了

讓我唯一堅持的機會也不給 一直催眠我自己 神起是在我身邊的東西 也沒留給我

 

 

DSC03723.jpg

 

 

我發了很大的脾氣

一直再想著神起 我不追逐 他們就真的離我很遠

仙後們都告訴我

"神起還在這裡啊!!!"

可是 我感受不到

 

DBSK173.jpg 

 

 

也許 這是我和神起的之間的一種考驗

 

200209part9yuibkk14qw9.jpg

 

 

tvxq hug.jpg

 

8357a4edd0ea580463d09fc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