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的假期暫時過了 來一個小小的分享

 

先是去了親親我的寶貝

原本打算和一批21屆B區的學記去的 結果 什麼也沒有

去之前還有一點小後悔

到了那裡 快餓死了 趕快叫阿婆學哥載我們出去吃

 

我們決定要拍照讓你們很鬼死羨慕~~~

 

DSC_3318.jpg

 

DSC_3334.jpg

 

還記得我們的石頭照嗎? 石頭還在~ 不過 人就消失了~~

 

DSC_3336.jpg

 

偷偷看著你們~~

 

DSC_3339.jpg

 

yaya!!!

 

DSC_3341.jpg

 

不來的~~ 不理你們,  不和你們好了~~

 

DSC_3349.jpg

 

 

DSC_3377.jpg

 

我們跳!!

 

DSC_3384.jpg

 

我們三個真有默契!! 哈哈

 

DSC_3388.jpg

 

天上有什麼?!!!

 

DSC_3397.jpg

 

想把草給吃了!!

 

 DSC_3405.jpg

 

睡覺~~

 

 DSC_3546.jpg   

 

L size 的營衣很大件~~

 

 

 

寶貝營回來後 和朋友們唱K

看看我的zi mui 君 健..... 我的pyramid kaki.... haha^^

 

 

DSC04926.JPG

 

他們都不要拍照 是我逼他們的

左起>>   君  健  蚊子 zi mui (姊妹)

 

 DSC04922.JPG

 

red box 廁所拍照~~  haha!!

 

 

 

接下來 去了森州全國營

 

 

DSC04960.JPG

 

[浩大的舞台製作~~]

 

 

剛到哪裡的時候 真得很不滿 因為為什麼沒有探班組的人招待我們

還有很多問題 很氣的 可是 不想在這裡說

 

DSC04971.JPG 

 

它們的跑站全部差不多玩3~4小時 我是探班 不過我看到都累~

我比較喜歡他們第二天的軍訓

 

DSC05057.JPG

 

 DSC05058.JPG

 

DSC05069.JPG 

 

很恐怖的說~~

 

 

尤其是 "跳樓"....

全部的工委都在營員玩之前 都忍不住去玩

我們探班的看在眼裡 心養養

因為 他們嚴禁我們打擾他們活動的進行

結果 它們的節目組組長說 我們可以試試看 而且帶我們過去玩

我們二話不說 馬上爬到一樓 "尋死"~~~~~~~

 

上到去 往下看 和在平地看真的高度差很多

開始怕怕的 結果 還是狠下心的跳了下去 

結論是

 

超爽的!!!!!!

 

 

原來 跳樓尋死的感覺也不錯一下

 

P1030271.JPG  

 

還有一個是爬繩子的  到一般的時候 我卡住了

因為牆壁和繩子夾住我的腿 我的腳提不上來

雖然爬到了 可是腳超痛的 因為忍痛讓牆壁和我的腳摩擦~~~

 

P1030284.JPG

 

 

後來 因為跳樓這關太刺激了

森州的學記負責人也high到一起"跳樓"

結果 我們雪隆區的進賀 也不遜色

之前 學海編輯室的成員 說: "進賀跳,我們就跳!!"

yay!! 結果, 成功逼到進賀上去跳....

 

 

P1030292.JPG

 

那一刻~~ 超high 的!!!

 

 

雖然 全國營的活動辦得不錯

可是 有些小細節做的不好 小小破壞我對他們的印象

不過 整體來說 在我回之前 有不捨得感覺

可能是想念一些和外州學記交流的感覺吧!!!

 

 

 DSC05065.JPG

 

DSC04978.JPG

 

 DSC04980.JPG

 

 

 DSC05026.JPG

 

無聊過度~~~

 

 

我們認識了一個檳吉玻的學記

超像大慧的說~~~ 哈哈

 

DSC05035.JPG

 

 DSC05036.JPG

 

他笑起來比較不像... 沒有笑的時候, 真的很像!!!

我們請他們吃燒包....

 

 

 

還有 小小的插曲 就是 學記隊面臨的問題

不過這些由進賀來說比較好 我很難解釋!!!

 

 

我會再去下鄉營.... 希望看到更多同屆的學記 還有 學哥學姊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1:

剛剛看完終極天團的總決賽  在電視機看真的很不爽

剛開始 不懂為什麼覺得這比賽很無聊

我看到frendz唱 rising sun 的時候 快暈過去了~~

到後來看到 friendz 表演的 i'm yours 我很喜歡

ASH 的vocal 很好!!  而且變帥了!!

看著 friendz的表演 讓我想起 神起...

不是他們模仿他們 是他們的感覺 有讓我想起當時喜歡神起的感覺

我們有抗拒他們的表演

 

丫頭  從頭到尾 都不怎麼喜歡

 

星級男孩 已經讓我撇開當初我覺得他們模仿神起的感覺了

這是讓我感受到  他們很成功 很努力

至少 我沒有在他們身上找到任何關於神起的感覺

我只找到星級男孩的感覺

雖然 表現得不夠好 但是 我還是感覺到他們的努力

 

這次,  我沒有投選任何一支組合

但是 卻在最後一秒有被星級男孩感動到 要vote 他們

但是 還是告訴我 沒有必要vote

 

題外話2:

我的朋友放我飛機 就是之前放我飛機的那個

她明天不會帶我上雲頂

好才我做好心理準備她會放我飛機

10次約我 9.5次 是 放飛機的

我習慣了

 

題外話3:

我竟然忘了大米的生日!!!

殺了我!!!

 

 chunnie bday banner.jpg

 

 

 

 

by 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