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假期

忙著去學記的營

忙著約朋友出去

忙著想念神起

 

可是 卻沒時間讀書

 

[快點拍醒我!!! piak piak!!!  ]

 

 

假期從 星期五那天開始 因為不爽學校抓我的襪子 我生氣到不去學校

 

報告一下我的行蹤:

 

29 FRI 在家"煲戲" <學警狙擊>

30 SAT 一早去剪頭髮,然後去summit的popular 90%清倉大促銷

31 SUN 一大早起床, 去學記 <親親我的寶貝>營, 去1U, 看戲, 吃baskin robbin

01 MON 人在親親我的寶貝, 但是一直出外吃東西,晚上就回家了

02 TUE 休息一天, 繼續"煲戲"

03 WED 約了zi mui, 君, 健 去唱k

 

以上已經是過期的行程, 看看最新的:

 

04 THU 去森州全國營, 在我的家鄉 mantin

05 FRI 人還在森州,狂吃著...然後 回巴生

06 SAT 休息一天, 繼續"煲戲" [估計會看到大結局]

07 SUN 和莉 上雲頂

08 MON 在雲頂, 回家

09 TUE 休息一天.... [打死我 @_@ 沒讀到書!!]

10 WED 可能會和theresa 唱K

11 THU 不懂休息 還是會去 學記的 <下鄉營> tanjung sepat

12 FRI <下鄉營> tanjang sepat +黃金海岸

13 SAT <下鄉營>

14 SUN 休息一天

15 MON 可悲的日子就要展開了, 又開學了~~~

 

我的假期很滿的說.... 大忙人!! yay!!!

 

燕 還沒跟我說會不會來KL, 祝他在未來的學院日子過得開心

彤 別再想那個人了

jan 突然 開始想念你 你很久沒上網了!!!!

 

突然 很想念神起, 今天唱k 他們不給我唱神起的歌!!! T_T

 

71980546.jpg 

 

4thlivetourthesecretcode.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晚上去了喪禮. 有一位親戚去世了.

剛好看見我的堂姊, 去八卦問了她女兒的事情

簡直是晴天霹靂, 難以置信....

可以私底下問我, 我不方便透露~~ 保護我堂姊女兒的隱私權!!!

 

 

假期的活動照片會再更新, 敬請期待!! y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