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之前 我是哭了好幾次

不是為了自己犯錯 而是感到自己受不平等的待遇

 

今天 國語演講比賽 結束的時候

訓導老師召集全校的女生 來一場"浩大"的"儀容檢查"

 

本身 是短髮, 老師主要抓那些長髮,沒綁好的女生

而且 就是針對我們高中生  [ 簡直是過分 ]

我是短髮 沒有過長 簡直就是標準

 

可是..............

 

我被抓了~~~~~~~

 

 

我在中華接近六年的時間

一直以來, 我循規蹈矩

從來沒有試過衣服外放, 沒有試過儀容不整

沒有犯過任何錯誤

沒有記過警告, 沒有被記過小過 大過

這次 卻例外了......

 

 

我很不滿

 

你知道我被抓的是什麼嗎?

我猜你們永遠猜不到

 

 

襪子!!!

 

 

沒錯, 我被抓的是襪子!!!

 

什麼?襪子過低, 叫我脫下

我心不甘 請不願的脫下

他們 沒收我的襪子

 

拿去吧

我再去買過~~~

 

 

我想請問我的訓導老師

你的標準何在????

 

老師, 不是我要說妳

你對那些和你很熟的學生, 體育校隊的學生 就放鬆

對我這些 甚至你不認識的 你就可以隨便抓

天理何再?

不只是我說你~~ 中華的學生都知道的

你偏心!!

你剛上任的時候,我還覺得你公私分明

可是漸漸的, 我對你訓導處的職位開始有質疑

因為眼睜睜的看著每一個不公平,已經開始失望了

 

 

我姊說:

"為何中華那麼無聊,去檢查學生的襪子,還要沒收?"

我姊是中華畢業生, 對這件事情很不理解

我是中華的就讀生 我更加不理解

 

今天 穿上的校鞋是沒有襪子的

我看著班上的同學  我看不見她們的襪子

她們不是和我一樣 襪子被沒收了

而是 她們的襪子 是低到看不見的

 

我的朋友不斷指著那些不合格的

我心裡越來越難過

然後 躲在一旁哭起來

我傷心的是

原本 無論怎樣 中華依然是撫育我成長6年的時光

無論我再怎麼討厭班上的人

那只是班上的人 而不是中華

如今 我高三了 快畢業了

中華卻給我留了污點

 

DSC08296.JPG 

以上成為不合格?那麼,怎樣才叫合格?

 

 

當初 我真的為中華富有人情味的獨特 而感到驕傲

今天的事情 我發現我錯了

原本要幫中華繼續籌款的

看來 沒有必要

因為 不值得

 

 

 

中華 一個讓我知道黑暗的學校

中華 一個注重學生儀容多過注重學生的態度

中華 一個讓我徹底失望的地方

只是沒想到 我在這恐怖的地方待了快6年

 

 

失望

 

-4.gif 

 

 

by snow 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