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感覺很痛

 

我想念很多人 很想見到他們 很想聽到他們的聲音

 

我想念 天使

想聽到你的聲音 放過我

 

我想念 jan

可以打電話給我嗎? 雖然我很自私

但 不知道為什麼想很你講話

 

我想念 thung , yan

何時我們會再見面??

 

我想念 B區 學記

我們幾時才可以全部人一起出去玩?

 

我想念 東方神起

我真的落後了 我很心痛 我完全不知道你們的消息

好幾個月沒打開論壇 竟然發現

我家的 秀秀

我哭~~~~~~~~~~~~~~~~~~~~~~

 

秀, 我愛你

8357a4edd0ea580463d09fc2.jpg 

 

 

想念 想哭

 

mos 2.jpg 

 

 

by 雪之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