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 我的生日還沒到 還不需要祝福我

好幾次再msn放些文字 竟然一堆人祝我生日快樂

這些祝福我的 謝謝你們. 那麼早的生日祝福, 我還是第一次發現...這些就是我所謂的朋友.

 

大家都覺得我很感慨 心情很灰暗 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

其中最大的因素是 我構思好幾個星期的生日慶祝 到現在毫無頭緒

 

每一年的生日可以不要慶祝,但是18歲的生日,一定要慶祝.

我可以錯過每一年的生日,但18歲時我成年的生日,希望可以無煩惱的過

但是, 或許是我想太多 恐怕今年的生日 是我最難過的生日

 

我的要求很簡單

生日的時候 沒有見面的朋友可以sms祝福我

生日之前 根本不需要花時間去想怎樣過生日 只希望當天朋友只需要叫我出去 他們負責全部的行程 那就好了

都說是生日 為什麼要一個生日的人 要去擠破頭腦去想如何邀約朋友去慶祝生日

 

一大堆的人大概要我提醒 才記得我的生日 我討厭你們 然後就告訴我

"你安排時間啦,我一定有空的!"

"確定時間在告訴我!"

我很想罵人 但是我不可以 我不要自己安排我的生日怎麼過 這不要生日 這叫聚會

 

天使 是你最早問我要如何慶祝 我說不知道 其實只是希望有人自動邀請我 而不是我邀請人陪我慶祝生日

[在打部落的時候 你竟然打來了 如果不是我發信息給你 你會打電話來問我嗎? 我覺得不會...]

紫微 不是我要說你 我心情真的不好 加上你那句叫我安排 這樣的生日我寧願不要慶祝

彤 我們的生日 我不知道要怎樣 多人又不是 少人又不是 我其他的朋友要幾時何我慶祝我都不知道 T_T

Theresa 雖然你是可以陪我慶祝 但是 2個人 是否很孤獨?

 

其他人 是我的朋友 自己想想吧!!

無論是我的生日 還是別人的生日 都應該幫別人慶祝生日 而不是叫人為他本身慶祝生日

 

 

題外話:

我兩個星期前 見了頭髮 還沒給大家看過

昨天去Pyramid 逛街 一身韓國looks 在那裡被當成"怪咖"來看待~~

 

1.JPG

 [很奇怪喔?哈哈~~~]

 

2.JPG 

我變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