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收到小禎的信息 說隔天會來我學校宣傳

突然間超級興奮 不是因為可以看到什麼明星還是什麼

可是可以見見小禎啊!!

然後趕緊打電話給小禎 聊了一會

 

今天 去到學校的時候 有跟班上的人說 終極天團今天回來宣傳

似乎沒人相信 [當初小禎告訴我 我也不太相信的]

算了 跟班上的人講這些真的浪費我的時間

 

然後 一整天就在期待小禎放學後的到來

 

終於等到放學了~~~~

我在班上窗口旁凝視著窗外 一直不斷尋找8tv的車子

怎麼還沒到 放學有一段時間了 學生都快走完了

我忍不住發了信息給小鎮 她說來著....  越來越緊張

 

後來 終於看到車子了 但是 卻沒彎進來學校

我趕緊從4樓課室 趕快去到外面找小禎

呼~~~終於看到她了~~~

 

 

DSC03151.jpg

 有美女在看我~~對我笑~~^^

 

當時放學好一陣子~~ 所以 學生很少 場面很冷

在學校外面做宣傳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ROADSHOW"!!!

 

DSC03153.jpg

 

DSC03154.jpg

很討厭自己的baby face or baby fat!! 還有不喜歡自己穿校服的樣子~~

 

 

 

我要說一說關於自由民航的:

其實 表現的不好 但是 一位有一組更弱的會出局 結果反而是他們 讓我真的有點嚇到

alien的表現真的不錯 但是 真的可能比賽前團隊的問題太多 默契不夠 整體表現還是不好

但 他們的表演方式真的讓人感覺有新的表演方式

人氣不夠 真是讓人相當惋惜的

p/s:小禎不是我的學姊~~ 笑死我!@_@ 小禎是和我同一個輩分的 ==""

有機會,希望還可以在別的地方看你表演!

 

 

這個星期日 group A 有:

d-AGE, 星級男孩, 芝麻綠豆,重靓級,3點鐘

努力吧!

答應小禎星期日ㄧ定要去支持她~~~~

 

DSC_8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