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衬品 + 摆设品 = 装饰品

 

以上用词 非常适合用在我身上

 

学校一个星期的假期 非常难得 我可以暂时抛开学校的烦事 可以大笑三声

 

 

  

 

 

 

[不过只是暂时  所以只可以笑三声]

 

基本上假期 除了要做讨人厌的功课之外 最重要的是出去玩!

 

星期日 去了终极天团的录影现场 支持我们家的小祯

à 基本上 都很开心 只是回家的路上 发生了小小不愉快

 

接下来 在家休养

 

星期二 电脑老师吩咐我们做一份window movie maker的影片制作

题材题目 自由选择 我选择了 《学生记者队》这题目

à花了好几个小时完成 虽然做的不好 但是 这些都是我和学记的回忆影片

 

星期三 天使约我去金河

à 这天 我做了陪衬品

冒着生命危险到KL 心里想 希望买到一个OPPA帽子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 陪她做了一堆 我自己也不懂是什么的东西

全程 我都是陪她走 最后 搞到自己要死不活这样 陪衬品就是这样来的

[要死不活的小小详情 請去看上一篇部落文章 ]

 

星期四 原本约了朋友 去唱K 怎知改成和 Theresa K

à 原本很开心 结果晚上变成摆设品

朋友 把原本唱K的星期二 改去 星期四 结果又改去 星期五

星期五 我班上比较交心的朋友 也叫我星期五去唱K

我害怕君又告诉我又改时间 所以决定星期四叫theresa k

星期五 就和班上的同学唱K

 

 

 

 

我们唱k的时候 还不错的 可能在pyramid认识很多人的关系

全程算很开心的 Theresa 还请我吃 JCO donut 好吃!![他们新出的小个donut 很可爱一下]

晚上的时候 跟同学商量着明天出去的时间 其实电话没什么钱了

可是她不断sms谈很多东西 好不容易 花了一笔“可观”的数目sms

讨论完毕 不久~~~~

 

突然 告诉我

“我妈说,明天要去扫墓,明天的行程泡汤了!”

然后她又发了一封

“对了,你可以另外安排你明天的行程了!”

Wasai~~ 我直接火了

难道你要我叫君出去吗? 那时已经很夜了!ARGH!!!

我还记得我以前对自己许下的承诺, “我以后不要再和XXX出街了!”

你看,我不遵守承诺的后果 就是任人摆布 变成摆设品

 

[以前我被她放飞机的次数 是很可怕的 有机会我把以前写的部落文章 关于她放飞机的故事 贴上来给大家看 大家看了可会很佩服我 怎么还可以和他做朋友]

 

原本整天比较好的心情 给她这样一搞……

原本没有变成陪衬品的我 很开心了 结果变成摆设品

然后 我跟明伟聊天的过程中

说到 这些总和起来 就是“装饰品”

我就是那些装饰品那样

可有可无 看起来很重要 但其实一点也不重要

而且 装饰品 永远得不到人家的尊重

 

 

 

你愿意做陪衬品,摆设品 还是 装饰品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