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很多痣 臉上就有4顆

眼睛下面就有兩顆 也是最讓我困擾的

因為那是"哭痣" 我很討厭它 小時候一直被說成"愛哭包"

愛哭的能力 無人能比 我媽說, 我小時候,大概7歲以前 我看到人就哭

不管是誰 看到人就哭 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有~~~~ ><|||

 

今天 下了金河 天使約我去 細節我不說

但是 我陪她去算命 看相 和手掌 [讓我勾起新年博客 利端超厲害的面相說]

雖然我不算是去算命的那個人 我在旁邊聽

算命佬說,叫我點掉臉上的痣 其實我很想 我沒錢呢~~~

我臉上的痣 除了是愛哭的標誌 還有脾氣問題 這我很承認

最重要的是他說 常常被朋友出賣 一言驚醒夢中人

原來 這顆痣在作怪

 

從小到大 我一直給朋友戲弄 原本不相信朋友的我

好不容易被軟化了 最後還是遭到背叛的下場

朋友 友情 我一點都不信任

 

DSC01486.jpg 

 

嘴巴的 是貪吃的象徵 不點

法令紋的 不是壞的 不點

眼睛下面的2顆.................

 

誰可以贊助我點痣的錢??

 

題外話1:

我今天下金河 花了2小時到了那裡 這是我預料的

可是 回家的時間 竟然花了超過3小時 我快瘋了

這就是吧生車站搬遷的 後果

政府花錢讓人民帶來痛苦

 

題外話2:

回吧生的過程中, 我可能因為一整天沒吃東西

加上穿高跟鞋很不習慣,就算後來換上平底鞋, 但腳還是很痛

因為這兩個原因,我在巴士途中,差點被送進醫院

我耳朵突然聽不到東西, 腳不能站. 蹲在充滿外勞的巴士裡面.

我真的快瘋了......

一回到家,我就跑到房間哭了,為什麼要搞自己那麼辛苦

去了KL只是陪朋友, 天使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搞到一身的疲累,還差點暈倒,有必要嗎!

 

蚊子,這不是第一次毫無目的的陪朋友出來,每次都搞到自己很難過很辛苦,

但是 這些都是沒有被人安慰的那種 也沒有人知道你的辛苦

都是自己拿來的~~~~~

我討厭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