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爸爸媽媽 就會從中國回來了 接下來的日子 有飯吃了

昨天 發現這幾天沒看信箱的我 發現有一封信是寄給我的

這封信 來自台灣 是jan 寄來的 心裡的每一字每一句看到我快哭了 臭jan

昨天 是去看終極天團的第一場比賽 小禎的D-AGE 就是 group A 氣氛很緊張

昨天 因為看終極天團 以前超哈ENERGY的牛奶 是評審 我開心看到他

 

回來昨天的終極天團現場

3點鐘 是第一組開始唱的 表現不是很好 雖然背後有很多支持者 可是 還算很弱 除了中氣不足 與隊友的默契很欠缺 還有 對歌的感情掌握不好 表現不怎麼樣 應該算是出乎我意料的

 

金剛 因為之前有看追蹤記 已經覺得他們的表演方式都點問題 當然 表演的精采度 已經可以預料 他們算有人氣 但是歌藝有待改進

 

whatever 很可惜 其實他們都很不錯的 淘汰的不應該是他們 但是 比賽的殘忍的 加油吧!

 

nu girls 表現超乎我想像 不錯的 但是我不喜歡可愛風格的女生 但ㄕㄧ客觀來說 他們的表演其實算是比起其他組別來的好加油吧!

 

6.jpg

 

星級男孩  這個讓我最生氣了 之前看追蹤記 不小心給我發現他們唱我家男人的歌 miduhyo 我相信 的中文版 這首歌 其實很好發揮 如果他們有分配好高中低音 其實很好發揮 如果唱功狠穩 其實會表演的不錯 但是 很可惜他們都相反 雖然我在看他們表演的時候 是跟著他們一起唱的 其中一個組員應該有發現 還看了我一下 我心裡不斷 OS: "不要這樣看我 我是D-age的支持者 我沒有做錯位子 還有 因為你們選了我們家男人的歌 我才跟著音樂唱!" 他們開場坐在椅子上 腦中不斷浮現 my little princess的MV 然後 原本大米的英文口白 竟然~~ 我要趕快54 後來 唱歌走位的方式 越來越像oppa了 最火爆的來了 他們 他們 他們 唱到後段的 " i believe in you 眺望著你..." 天啊~~ 我很擔心 後面原本秀秀在後面唱的background vocal 吶喊 和那一句 "全部交給你~" 我真的快暈了 因為我很注重別人唱神起的歌 他們除了走音 還有 個人風格不突出 就像評審說的 模仿韓國團體 他們有 75%在模仿 無論是站姿 動作 都很像我的oppa [個人觀點 不要太敏感]

 

1.jpg

 

[身旁的世峰峰 不斷引起我的怒火 尤其是不斷模仿 在在的那個]

 

oppa vs.jpg   

和我們家的男人比 還差一大截 希望他們有自己的風格

 

講到他們 我就長篇大論 其實還沒講完 但是重點要留給 D-age

 

最重要的是 我們家的D-age

 

7.jpg

 

 

我是說真的 表現得不太好 但是也不是最差的那一個 小禎唱得有點小聲 需要加強 may要小心穿高跟鞋走路 jean要注意姿態 整體上有一些小錯誤 動作不夠整齊 但是算不錯了 雖然有點小失望 我要稱讚一下小禎 跳舞的時候很好看 每一個點都很有力到 果然是舞蹈出身的 D-age 有我們強大的雪隆區學記隊的陣容 我們的sms果然奏效 當時 我緊張到快哭了 我沒有試過那麼緊張 身邊的艾琳發了很多的信息 D-age 你們下一輪的比賽 要更加努力 這次表現得不夠好 但是 我覺得有一組更弱 你們要好好努力 過程是有壓力的 但要適當 還有 要照顧身體 加油

 

看看我們家小禎 的專屬攝影師

 

DSC03019.jpg

 

學記們的支持者

DSC03008.jpg

 

DSC03010.jpg

 

小禎的家人

DSC03020.jpg

 

接下來 說一下我的牛奶  [暫時 爬牆一下... 54]

2.jpg

 

 

我好久沒看到他了 變得更帥了 我拿著當年娛樂產房的徽章 到現場 希望給牛牛簽名

最先 我和牛奶有機會握手 我超興奮的

後來 身旁的學記 一直罵我 叫我趕快給牛牛簽名 我等到第二輪的廣告時間 才鼓起勇氣

 

DSC03021.jpg

 

牛奶說他還記得這東西 我真得很開心 謝謝牛奶

 

 DSC03025.jpg

 

真的很開心 d-age進入到下一圈 真的 下次要更努力

很激動!

 

DSC03017.jpg

 

 

感謝你們 下兩個星期 繼續追看終極天團 支持我們家的D-age

 

p/s:以上都是個人觀點,若有不滿,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