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很长…… 请耐心 用心 真心 看完…….

 

东方神起 闯进我的人生好几年了

他们五个人 从我当时只爱在在变成我五个都爱

这些 都是我的习惯了

这些 真的是我的习惯吗?

 

最近 因为神起不断地受到外来的打击

竟然 坚持那么多年的习惯 开始被打败了

尽管 我答应朋友要继续支持神起[很显然的不是仙后]

但是 我突然觉得我这几年来究竟在干吗?我开始变得很矛盾

可能 有太多人的打击 我被击败了

从中 尽管我认识了很多人 大的小的老的少的

还有 我也学了不少韩文的词汇 韩文的发音 韩文的一切

回来 到底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我又学到了什么?

 

因为电脑的问题 我减少用电脑 无法sign in msn

没办法和仙后聊天 也没办法取得更多神起的消息

我觉得 我落后了 落后在仙后的门外 被神起遗忘

神起搞不好从来没有记住我

 

我大姐 不断打击我 一直叫我把神起的东西卖掉 我很生气

我哥   虽然不太鼓励我喜欢神起 但知道因为神起 我对韩文产生兴趣

鼓励我去主修韩文系 尽管这机会不大

我二姐 常说都是我们教坏你 以前我们也是追星 但是我是最严重的那个

转个身 再过不久 18岁就来临了 神起 你还是我的一切吗?

 

为何那么爱神起? 我用的是爱,不是喜欢。

他们唯一的精神支柱;

他们唯一让我快乐,开怀大笑;

还有,他们救了我。

一定觉得我很严重吧? 至少,他们已经是我生命中一部分。

 

我看过很多歌迷写给神起的信

有一个,印象特别深刻…….

 

当你想象,你已经40岁或以上。有了小孩。

当你的小孩问你:“妈妈~ 东方神起是谁?他们很厉害吗?”

已经成为妈妈的你回答:“东方神起啊~以前妈妈很喜欢呢! 他们唱歌很棒哦!”

那时候,你的感觉是什么呢?

同时,你看到新闻说东方神起即将举办最后一场演唱会。

可能,为了追回当初的回忆,已经变成auntie或者 uncle 的你

买了演唱会的票,回忆当年作为仙后的使命。

当你到了演唱会现场,年轻人应该没几个

但是在人群中,你发现,有好多熟悉的面孔

那些都是当年与你一起疯狂的仙后。

失去联络的他们。同时,你获得更多了。

 

故事的结束,你想到什么呢?你期待什么?

你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吗?那是别人没有的回忆。

 

很简单 我已经逐渐远离神起 因为神起应该忘了我们了吧?

没关系 就当作今年我考试阶段 我也知道 我可能无法适应现在的状况

只希望 我相信神起一辈子 只是暂时摆脱他们 他们还是永远不能被取代的

我能做的 参与现在能参与的 加入了大马官方的歌迷会

之后的事 我不太想理这样多 一切顺其自然吧

 

感谢一路来我所认识的仙后 特别列出来 希望没遗漏

这些仙后都是一起走过欢乐悲伤的日子

因为神起 我们联系的起来

 

Kelly KHY [没错的话,她是我认识的第一位仙后,也是她教会我许多东西]

Kinki [认识算很久的仙后,我们认识多久了呢?我忘了是多久以前?]

Mei King & Nicky [最先认识mei king,见面时认识他妹妹,曾经一起追G&M]

Stylish [一位菲律宾的仙后 虽然已经没联络了 她虽然比我小 但新闻有时比我厉害 她应该还记得我的]

Phoniex [也是菲律宾的“男仙后” 很难得的 我们偶尔会再fs互相留comment]

Zai zai me [第一位认识的马来人仙后 现在几乎没联络了]

Kelly Chen [一位在英国住的华侨 msn半夜2点多才有机会遇到 时差关系]

Wangmeifang [比我小 中国人 可是移民去了美国 也是半夜聊天的仙后]

Chirsmeen [新加坡的仙后 应该不是华人]

施敏 [因为FT island 演唱会取消时 而认识她 故事说来话长]

 

后来,辗转加入了988 forum, 仙后朋友激增

Dorothy [以前叫她onni, 可是她在佳礼是叫小妹的 知识丰富的仙后]

April [Dorothy 的妹妹,他们两个合作无间阿!]

Jessie [她主动认识我的 也是很厉害的仙后]

Xiaomai [常常发mail告诉神起的新闻还有kuso 事件]

Rainbow [虽然不是说太熟,不过我们会聊天的^^]

Aegean [msn 无聊的时候一起哈拉聊天]

Veron [偶尔sms msn也会聊神起大事]

 

因为别的因素认识的仙后:

Jun hee [燕麟介绍的 没想到junhee这号人物也蛮出名的 她还蛮像韩国人的]

Lemon [不懂那里跑出来的 哈哈 踩到脚会酸的 >.< 蛮有来历的哦]

Killer [燕燕介绍的 不懂那里冒出来的 会一起哈拉的]

Devil pig [因为你要我做“猪” 从此摆脱不了猪的行列]

Sheena [燕燕介绍的 有空出来见个面吧!]

Vivian [认识很久了 C区友谊列车认识 算是仙妖]

Raenette [因为去看G&M 通过mei king 那里认识的]

Kimmooi [jan farewell 认识, thung 的朋友]

Kikichan [因为FT事件中  认识的仙后]

Jun jun [偶尔会发信息给我仙后 诚意与心意满载]

圆圆,桦桦,beekee [大马神起之家M群认识的]

Grace [虽然偶尔会觉得很烦 (paiseh) 但是 我们都是守护同样的人]

 

工作时,也会遇到这样的人….

Jennifer [蛮有钱的仙后 曾飞到韩国看神起演唱会 T^T]

Kiro [这人啊!哈哈~~ 看到我就要我电话 拿神起的歌]

Shiro [这,更没良心。不回信息,不回comment的先生。有了女友,没朋友 T^T]

Rain [这,更扯~ 无言~~只会耍酷]

 

在学记当中,也有一些比较喜欢神起的

大慧 [我的ex,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我而喜欢神起 感谢他的出现]

天使 [天使 我生命的天使 爱浩浩的天使]

维宇 [鼓励我的鱼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kiss me no more~ haha]

燕麟 [专门介绍神起的舞蹈给他跳~~ I got you , under my skin]

蜜蜂学哥 [当初被骗,以为他很喜欢神起~~ 被骗了!!!]

祖玮 [他很奇怪的,喜欢神起,超爱大米,anti 在在的~~ 可怜的在在!]

妤筠 [虽然见过一次,但是话题聊不完的 还蛮漂亮的]

颖骥学姐 [学姐会韩文 喜欢韩国歌~~]

Miyako [jan 的表妹,加上她是学妹~ 所以很熟一下哦]

 

姐妹淘的,我们加起来四个人,聊天会聊疯的

Yan yan [爱在在多过爱自己 身体要照顾 总被给在在宠坏]

Thung [大米是他老公 janyan 不在 我和她就最麻吉了]

January [这没良心的 谁都认识他 珉珉的老婆 人在台湾风流快活]

 

还没到50人,虽然有些认识,没列出来,因为关系没以上的人密切和深刻。

看到自己名字的赶紧留言~看到你认识的人的名字,赶快通知他上来看看~~

 

以前 知道东方神起这号人物的时候 我看过这样的介绍:

 

[东方神起每一位都是主唱,他们的魅力在于,

“美妙的和声,无伴奏的演唱能力!”]

对了,当初喜欢神起是因为Acapella….

刚好那时候我很喜欢acapella的歌曲

还有

 一个团体有能力唱acapella 绝对是很有默契 声线也是很完美的

你试试看叫飞X海还是棒X 即兴唱acapella 他们能够做到吗?

台湾以前有一个团体叫 tension 他们的acapella很棒

还有台湾也有一组叫“神秘失控人”他们的有很多人组成 专门唱acapella

韩国也有几个团体会唱acapella 好像 Fly to the Sky, shinwah也唱过

日本的 圣堂教父,Mr children 都是会唱 Acapella

你说神起没实力?靠样子? 其实他们都兼具。

你说神起是最强的? 但是 比神起厉害的人 多的是

 

我绝对不会喜欢靠样子的明星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偶像

虽然 我喜欢看帅哥~~ [不喜欢看的才是奇怪的人]

请看看一下照片:

 

这张,大概在5年前这样, 我注意到这团体,可是我看错名字了!

当年我看到神起的同时,这样子,你觉得帅吗?

 

 tis one.jpg

 

这张更加夸张,这是什么look啊?如果当年我先看到这样的照片,我一定会不爽神起很久的那种~~~

 

 untitled.JPG

 

你说他们帅吗?想一想吧!?

 

6.jpg

 

 

但是,你看看他們的改變

 

51701434200902202052568ge9.jpg

 

当时他们的声线没有被污染过,那时他们的歌唱出来是最令人感动的。这时候神起的歌,不是不好听,只是有些歌会感觉比较商业化。真的有好几首歌,让我真的感觉听到没有feel的。当然还是有很多很好听的,但是他们现在对歌的要求还是会寻求一些叫商业化的。我是理智来评论神起的,我不是恶意。仙后不要太过敏感,纯粹个人意见及看法。

 

当然,不是每一首歌都是商业化的。神起他们是不断进步的,他们开始往创作方面发展了。大米,俊秀,在在,都一直发表新的作品。浩浩有,但是比较少。珉珉最近写的韩文版Love in the Ice, 广受好评。这,真得让我很开心。在自创曲方面,我特爱Kiss shita mama. 不觉得那是令人听了很想哭的那种吗?无论是歌词还是唱歌表达的方法,都足以让人感动。很多刚刚听的时候,会觉得很想睡觉,因为真的很慢。但是,你尝试用心,耐心听完,再听多几次,相信你会在歌曲中找到一种我用不到词汇来形容这首歌里面所带出来的感动。

 

我偶尔是有矛盾的地方。尤其是现在。

 

P1000369.JPG 

 

OPPA:

不管我还有没有支持你,但是,希望你们都要坚持爱着仙后。你们都不准忘记仙后。你们都要感谢一路来支持你的仙后,曾经支持过你们的仙后,讨厌你们的人,曾经欺负你们,打压你们的人,这些人你们都要感谢。这些人都是让你们到了最高点,让你们继续坚持,继续坚持你们飞得更高更远。Oppa要懂得谦虚,不要因为红了,而骄傲,记住,这是做人最基本的。Oppa要努力,让那些讨厌你们的人对你们改观,更要做到我们因为是你的歌迷,觉得很骄傲。我们仙后会成为最有素质的仙后,让神起觉得,有我们这群仙后,是让你们觉得最骄傲的。

 

蚊子 mosquito

 

 

无论 我变成很落后的仙后 请不要放弃我 也不要54 请告诉更多

我相信仙后是很强的 仙后是大爱的 知道吗? Ah la so?

因为我答应了oppa要做一个有素质的仙后,我会把我漂亮的考试成绩给oppa看,这样才有机会去韩国留学,成绩好才有去机会去当交换学生。这是我目前唯一的动力让我去更加努力读书。我会做到的。不过,我会暂时把神起放一边,我已经开始远离了。我知道Oppa不会怪我。仙后也会支持我。给我一年的时间,我很快就会回来了。我知道远离神起很难,我不会脱离他们的,但是我不会去要求知道他们的一切一切。但是,有一件事恳求仙后,如果网络上面,神起有什么大事,真的希望你们要告诉我。真的要sms给我,mail给我,我会非常感谢你们的。

 

我走了,不要太想念我。

 

其实我还要写更长的 但是 有些东西 文字是不能表达的

你们会明白的

如果你们真的每一字 每一句用心看完

真得很感谢你

我们的故事会延续下去 你不会后悔的

 

 banner1.gif

 

Kamsamhamida……….

Aza Aza fighting!!!

 

MoGi @ 모기 @ mosQuito @ 蚊子 @ 雪之女王 @ SnoW Queen @ Lonely Winter

 

 

最近搞韩国looks….我爱Kuso ^^

  DSC02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