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咦,你的衣服那裡有頭髮!

: 喂 ,你看你桌子,都是你的頭髮!

心裡不斷OS: 慘了啦!做麼掉那麼多頭髮的?

 

最近 我會有很多煩惱嗎?

除了 統考壓力外, 但是也沒有很大的壓力啊!

遲睡? 那麼多年我都是1點 2點 才睡 已經習以為常 難道現在才爆發

友情壓力? 我看班上的事情讓我比較煩

家庭壓力? 我還沒結婚,何來家庭壓力?

愛情壓力?目前單身,雖然很想要有一個男朋友.可是不致於壓力吧?

 

原本脫髮的狀況 年頭已經開始慢慢發現 可是沒人相信我 說什麼人每天都會掉髮

我記得有一次 我房間的浴室只有我一個人用 那天我剛好把那些沖涼掉下的頭髮 去清理了

當我沖涼之後,我發現 那個排水處都是我的頭髮! 我才剛拿走 當時我真的快暈了

 

近幾天 更嚴重了 每天找上起床 梳洗後 出門前 都會梳頭髮

每次我把梳子從頭髮劃下來 我的梳子 都是我的頭髮 就好像在看戲那種患了絕症的人那樣

我真得很擔心我的頭髮 !!!!     T.T  T^T  T.T  T^T

 

這是5天前 中間已經開始明顯的禿頭

DSC02568.JPG

沒想到 短短的5天後 竟然變成這樣...

DSC02621.JPG

DSC02618.JPG

照這樣的脫髮現象 應該不是地中海~~~ ><

誰可以答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