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约了B区的朋友们 去支持小祯参加的终极天团 顺便也来一个难得的聚会

细节我不说了 主要是要说小祯

 

终极天团 基本上我只注意小祯那一组 其他的没什么注意

不过我看到有一组 某一个女生 很恶心 那个样子看了有点想打!!!

除了注意小祯之外 当然也要看一下帅哥 [可以叫小祯介绍一下 哈哈!!]

有一个蛮不错的 呵呵

每一组都有一些表演

有一组念rap的,那part广东话的rap比较吸引我

另外,有一组五个男生的 就用了 suju 的 dont don前奏来跳舞

还可以啦~~

突然身旁的小雨说,“这是你喜欢的这一类”  呃~~choi

和我家的神起oppa差太多了!!哈哈

 

言归正传,说回小祯 他很厉害哦~~

有三位专属摄影师帮她拍照,其中包括 明伟,舜斌学哥,kimkim学哥

三架单眼相机可不是盖的~~ 哈哈

还有,sun bin & kim kim学哥上去玩游戏

kim kim 的五连拍成了经典!!哈哈

后来,小祯回后台后,我们也去到那里找她聊聊

小祯阿~~ 要加油哦!!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唔驶惊,学记在大厅!” 呵呵

 

看看照片吧!!

 

New Picture.jpg

小祯,要加油啊!!!

New Picture (1).jpg

小祯,shui oh~~~~~

New Picture (2).jpg

记得支持我们家的小祯,终极天团 --------  D-AGE

New Picture (5).jpg

开始想念你们了~~~ [那个小妹妹,真爱耍酷!]

New Picture (6).jpg

aza aza fightinG!!! D-AGE...

New Picture (3).jpg

这是陪涵颖到厕所拍的~~ 哈哈kuSO^^

 

 

 

 

忘了交待,关于标题....

为颜祯淋雨,因为 我,伟祥,明伟,政彦搭巴士回的时候,下大雨

可是没办法,很夜了,不太能等了,就淋雨跑出去。

在雨中跑步真的很爽。 不过,我们全身都湿了

而且,我破了自己的纪录,5年没生病的小孩,终于生病啦~~~~~

可是,我有伤风,发烧一下,然后又退,然后又发烧。

快死了!!!

New Picture (4).jpg

我们是落汤鸡!!!!

 

 

 


最后,

小祯,加油哦!我们会在行动上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