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 饱受离别之苦的我 [其实没有很苦]

情绪极度恶劣

开始变得不爱讲话 一开口就是骂人

让我静一静好不好??

 

几天前 老师秘密派人告诉我我是演讲的代表

完了

我的一生快将近18年的生涯

有演讲过2次的经验

小学6年级 我有付出 但 最后还是忘词

初中一 身为大传会员 被逼参加 最后初赛草率表演 成功出局

 

这次 将是我第三次 我相信也是最后一次

高中三 赶快帮我求神拜佛 初赛一定要输掉!!!!

老师,你们真的太高估我了

 

原本 没有怀疑有人向老师推荐我演讲

我也没有想那么多

可是 我发现 有人此地无银三百两

那人以为我生气 [那天 我只是因为jan要离开而一副失落的表情]

自己跑来告诉我

“莉文,你做么?生气我啊?是不是关于演讲的事?”

[我看了她一眼,心想,她怎么知道我被选中演讲的?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之后,我静静 不做任何的答复。

“莉文,不是我向老师推荐你的?我没有!”

 

晴天霹雳!!!


心理不断的 OS浮现

[我有说我被选演讲的事吗? 你怎么知道?]

[我有说是你推荐我吗?你怎么自己说出来?]

[怎么你的心肠那么?.......]

 

突然 感到 从开学到现在 我以为班上的人变好了

怎知 从最近的 抗拒 变成了 心寒

才中学时代 为何搞到尔虞我诈?

这个地方很恐怖。

 

然后,

我们平时学校都规定学生一定要写 “道德长跑”,即 “日记”

老师在我的日记下写:

“你是不是怀疑某些同学,推荐你演讲?”

冤枉啊~~~我做错了什么?

那人自导自演,现在我变成猜忌怀疑的恶毒女同学?

那人 真是厉害。

 

 

我,决定对你的人格有所保留。

你,让我感到 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