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 bday.jpg

 

快疯了~~~

这几天 想这 jan jan 飞台湾的事

严重的忽略 我们家珉珉的生日!!!

 

54 我!!!

 

回来, 现在最重要的事  祝我们家珉珉

 

生日快乐。

 

[千万不要快高长大,已经够高大了。]

 

不懂是不是严重受到jan jan的影响。

原本 我神起图片库中, 很少有 珉珉的图图

最近激增~~

当然, 珉珉变男人 也是重要的一环。

 

 0000767iur8.jpg

珉珉,真的好帅!!!

mkmf CM cry.jpg

何时开始,我们家的珉珉变得爱哭?

3115.jpg

这张比起其它之前看到的照片好看的多,如果当初我看到神起是这样的造型,恐怕,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仙后了。

1zxmrmu.jpg 

你看是不是,珉珉超有男人味的!!!

3f6ee521.jpg

看看珉珉小时候,我真的想不到现在会变成这样哦。

557.jpg

珉珉其实也可以像在在一样,露一下腹肌的~~哈哈

 

 

 

 

好了,流鼻血到此。

 

亲爱的珉珉,


记得照顾我们家的jan jan,


生日快乐。


sengil chukka hamida.


CM bd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