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有亲戚来我们家过夜

今天早上去吃了肉骨茶

因为016的电话 爸爸还没给我进钱

这几天忙着联络学记去jenjarom的事情

还有jan jan要去台湾之前的 Farewell

电话费用到很多 所以急着要进钱

 

没想到 讨钱的后果换来的是 要不得的责骂声

 

最后的结果 我在亲戚面前哭了

没关系 这种牺牲 不算什么 想到明天可以去jenjarom

和学记在一起 什么都没关系

 

今天 联络了学哥 学姐 明伟 艳丝 文霖 涵颖等人

ah poh学哥  没问题

灵惠学姐 没问题

明伟 没问题

艳丝 没问题

文霖学哥 有问题

- 可能会不来, 他说

-不可以 你一定要去,颖骥那里怎样我说

-颖骥有去的话,考虑去。 他说

[我直接喷火...]

伟祥 今天才说 不能

 

我和涵颖决定 改去星期六

预计 洁清 艾琳 可以的

 

最后

诗慧 不能

艾琳 不能

洁清 没回复

美均 不能

颖骥 不能

文霖 不能

伟祥 不能

颜祯 不能

施颖 不能

涵颖 很难说

 

最后  只有我

 

一边联络着其他人 我一边火

慢慢的 知道大家都不能

眼泪 慢慢落下

21 B区的 你们去了哪里?

 

最后 和涵颖的决定是取消

眼泪还是不断滑落

 

不想再次为学记落泪

不想每次被妈妈说:你的朋友每次都放飞机的

不想再参与任何有关学记的东西

上次换来的是失望 这次换来的是失落

 

也许 太过执着在学记队 换来如今的下场

添祥的这句话 点醒了我

学记不会因你而改变,而你应该因学记而改变,要学习配合

 

我不要在为学记队掉眼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