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没写自己的故事 我的故事很平坦 没什么特别 比别人不同的是 我是许多外面朋友 鹤立鸡群的 独中生

DSC01940.jpg

过年气氛浓厚 可是我怎么感受不到 家里都贴了春联 明天学校挥春比赛 中学生活最后一次的挥春 却没有一丝特别

 

妈妈从去年开始学会做很多种饼干 无论什么节日 传统的食物都是自己弄 突然觉得妈妈很厉害

DSC01959.jpg

DSC01961.jpg

今年form 6 高中三 要考统考 统考费 历届统考题 一大堆的钱 用的我吐血 之差还没挂掉

 

与学记的感情 日行渐远 不懂为何 也许 当初的过于执着 变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jenjarom (4).JPG

最近认识了好多仙后 突然注入很多名字在脑海 很困难 不过 至少是快乐的 一起聊天 总是很兴奋

New Picture (3).jpg

没有天使的日子 虽然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天使的独特气味 还徘徊在我的身边 为何心还是不能靠拢

fallen angel & mosquito.jpg

 

故事 就是这么简单

jusT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