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了 心境果然变的很不一样

比起我初中 还是 高一高二 上课的态度

比往年积极 认真 (都是统考的后遗症)

不知道这种感觉是因为刚开学 还是真的认真

但是 还是希望这种状态能够一直保持

 

阿宝老师 是我的商业 簿记科老师

讲了好多 未来几个月会面临的问题 课业

智玲老师 我的地理老师

很喜欢和她哈拉 上她的课 也是会有欢乐

今天她告诉我们她在中学 “神”一般的经验

我真的不是神 但很想变成神

 

有时 老师的一些统考“恐吓” 无疑对还是学生的我们造成压力

压力 就是 推动力

多一点恐吓我 搞不好 我会 吓死~~ 呵呵

 

不懂是不是自己拿来烦 还是 拿来衰

竟然和一批仙后要主办神起的演唱会

感谢thung thung 一路来的坚持 鼓励

希望尽快把这件事看快赶上轨道 这样就可以把事情全部交给Thung thung

我就可以认真的读书和作战了

还有 大家要合作 努力啊~~

aza aza fighting!!

 

还有 原本在NS的yan yan回来了

才一个星期 竟然在那里发烧了

yan~~放假那四天 记得多和我们聊天

好想念你~~ 好好照顾身体。

 

星期五,星期六

献给jan jan & yan yan...

HAPPY BIRTHDAY ooo^^

sengul chukka hamida.......

odenjoubi ometedou......

 

 

还有 给亲爱的oppa....

du... boh goh ship boh...

wuli oppa... saranghaeyo...

 

接下来的8个月 倒数统考的日子

我 时日无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