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的仙后也许很惊慌 很心急

因为知道东方神起不来大马开演唱会

不要责备SM公司 也不能说大马organiser的错

目前问题在于 $$$$$$$$ 钱 $$$$$$$$$

我连络了CMG 了解了真正状况

神起舞台很贵 邀请神起来 不便宜

加上真个韩国神起演唱会的work team

广告 报纸 杂志 电台 等等的 宣传

什么都是钱

神起在大马办过2场演唱会

主办当局也亏了不少钱 我们歌迷看得开心

别人的钱也很伤 不是我要帮他们说话

现在的经济不好 要求人家做一场演唱会

我觉得 我们仙后也应该要出一点力

这样的演唱会 经过我们辛苦的争取

换来的喜悦与快乐 不是一般人所能体会的

接下来 我的意见 虽然有部分仙后支持了

但是 还是感谢你们

 

目前 我们要做的是 找赞助商

有几个 我们可以尝试

ASTRO, 8tv, MaGnum, DA MAI CAI, LG, SAMSUNG

red box,digi,maxis,korea toursim organization

martel,spritzer,FILA,master card,puma,wrigley's

epop, YG,lucidol,Haagen daz, CK,Olympus

nike,adidas.....

 

目前 我这里有兴趣的是以下:

- mosquito -

- teddy -

- Jan -

- Yan -

- lemon -

- junhee -

- ling -

- sufei -

- Devil J -

- shinee -

- rui fang -

- chi hui -

- yuky -

- sze otoke -

- chermaine -

- Nicky -

- missey micey -

- Miyako -


请有兴趣的 可加入这个M群

group162522@msnzone.cn

还有请去这个网址 查阅最新消息

http://www.my-cassiopeia.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