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觉得很心寒

除了害怕之外 之外 恐惧厌恶都存在

我看见蟑螂 我害怕 大叫

我拿起杀虫剂  蟑螂无动于衷

我呼喊的我父母 可是他们不肯上来

最后 蟑螂跑进我房间

我不知为什么 竟然大哭 (以前就算害怕蟑螂都没有大哭 的例子)

结果 父母还是不理我

最后 我躲在房间里狂哭

不懂为什么 我哭到发抖  縮在一旁 讲不到话

我突然觉得很心寒 不是因为害怕蟑螂

而是觉得我的父母

我哭到要呕 整个人躲在一旁 哭了好几个小时

拼命的发抖 我觉得很恐怖

 

今天 我在看神起的 ALL  ABOUT TVXQ!

看到一半突然很感动 原来神起是这么在乎歌迷的

我的父母一点都不在乎我

看到oppa<REMEMBER>的时候

我无意在楼下听到 我妈跟我姐说我看到蟑螂哭

听到他们在笑  我觉得这是什么来的

天啊~ 我可能在歌的配合下  哭了

 

可能

我最近是变的爱哭 但从来不会在父母面前

昨天在他们面前哭了他们没有反应

不来打死蟑螂 看似要训练我不要怕蟑螂

可是反而加深我对蟑螂的恐惧

还有 看清楚父母的冷血 冷漠

 

我绝对不是开玩笑 这次之后

对我家人 严重改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