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正要进入梦乡之前

看了jan jan & miyako 写的 fanfix

让我看到很过瘾 姐姐进来我房间 刚好我也看完

所以 睡觉咯

 

关灯了 想起这几天的事情 我就开始睡不着

姐姐一直骂我 为什么不去考车 我说没钱

“那你把东方神起的东西卖掉,不就有钱咯!”

原本 不想给与太大的反应 因为她不了解

“每天看你的什么东方就有钱,考车就没钱~”

“你试试看把你的东方神起卖掉,看有没有一千块!!”

最后,还是发火了~~

“我买神起的cd才rm50,你想怎样!我的钱不是全部都花在神起的身上的~”

 

接下来 (朋友篇)

“要出去吗?”

“很懒~没钱~~”

“你打工不是有赚钱吗?”

“呵呵~~差不多快用完了~~”

“都是花在什么东方神起的身上吧?”

“不是,没有~~~”

最后,选择转移话题 不然我会发火

 

我不想一直说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为什么会爱神起 弄到我受全世界的责备我还是坚持

我也会想 这 值得吗?

这 不关值不值得 而是 他们是我心灵的寄托

就是SOLUMATE...不是每一个人可以感受的

你要我说出那个感觉 对不起 我办不到

当你真正融入的时候 你真的会不顾一切

也许 这是一种爱 只是给与他们

 

不想再听到 你为什么喜欢东方神起?

他们只是帅而已~~ 看你都是看他们样子帅~~

我只想说 神起一出道我就喜欢他们

他们出道的时候 不是很帅而已 喜欢他们的单纯

现在他们变帅了 变男人了 难道我就不可以喜欢他们阿?

帅有罪??

 

当你真正喜欢一个东西 你真的会奋不顾身

就好像那些收藏家 他们喜欢一个物品 就会疯狂的收集

就像我支持神起一样

 

不要叫我放弃神起!! 我决定不会!!!!

我已经厌倦这些人了~~~

 tvxq hug.jpg

 forever8bcdn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