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懊恼着 “剪头发”

我很讨厌决定东西的 

不懂是不是受周边的朋友影响

我有脱发的现象(脱发也会传染的么?)

 

我学校要留长头发 很鬼死麻烦

头发又可以改变你的造型和样子

可是 很讨厌我的头型又怪怪的

但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不是怪阿姨咯

 

昨天 无意中看到在在的头发

呵~ 好想剪

我在想啊 我没有多余的钱剪头发

所以有多短 剪多短

可是吼~~ 我又怕剪太短 不好看

矛盾又来了  >.<|||

 

看看在在这个发型:

jj hair style.jpg  

 

很短吧?好想剪在在的发型咯

昨天问了 teddy 他说ok…

还在努力积极考虑中~~

有什么意见吗?或者 可以去什么理发店?

我没什么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